小林也能醬樣戚風

2010033109:04

小林不只賣煎餅哦!

一直以為小林除了賣煎餅與釣鐘燒外~沒賣別的了。

自從山伯伯買來戚風蛋糕讓我們嚐鮮後~

那滋味就~久久無法忘懷。

昨天,小阿姨的老公提早下班~

貼心的送來令我們朝思暮想的蛋糕。

將 將~黃金香柚口味哦!

是從小林的另一通路~富林園洋菓子~買來的。

黃金香柚的香氣佐上法國鮮奶油的濃郁滑嫩~

口感清爽而不甜膩,滋味更是令人回味不已。

剛好下課的KITTY,幸運的也能嚐上一塊~

嗯~唬呷 唬呷哦!

PS:紅茶口味也超讚!

   那香氣咀嚼於口中~四溢開來的~何止是紅茶香~

   還有口水溜~

後記:

晚上KITTY,S MA坐在梳粧台前;死命拍著化粧水。

洪董剛洗完碗上來~看了我一眼,說:

[吼~那個臭KITTY,沒有把碗從餐袋裡拿起來~

 我碗都洗好了,才看到餐袋裡還有沒洗的碗。臭KITTY~]

洪董見我沒有反應~就再補了一句,就:臭KITTY啊!

吼~是怎樣,一定要我說出什麼話來,就對了。

KITTY,S MA不負洪董期望的開了口,我說:

[啊~你第一天當她爸爸哦!]

洪董一愣,呆呆的回:不是~

嘿啊~自己女兒什麼德行,還不了解~告什麼狀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