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~不能給他没有"水"

2009041017:10

  不是不能"嘸水"的意思哦!是真的不能没有打開水龍頭給他流出來的~

那個水~。

  我的惡夢是,各大風景區的廁所髒、臭、尿、噁~;所以在家裡廁所絕對

不能髒,水~一定要有 沖 沖 沖 的精神。

  不然,我會受不了~~~~所以,有一天 某一天 話說那一天 得到

管委會通知,會停水一天~哇!不得了 了 不得了 了 我趕快衝上樓儲

水,把浴缸裝的滿滿的。然後~得意的下來,看到爸拔從外面回來:[爸拔,

你知道要停水嗎?]我裝神祕又裝懂的小聲說~

[停多久]

[24小時啊!]嗯~怎没反應。我迫不及待的又說:[爸拔,所以要

儲水哦!那你不用擔心~]

没有聽出我邀功口吻的爸拔說:[我没有擔心啊!]

[不是啊!爸拔,你没有要上樓儲水哦!]暗示一下,看爸拔會不會想到,在

要上樓時,趕快告訴他,人家~我處理好了.....得意 得意 真得意

[啊~我們家有水塔,又不是停十天;夠用啦~

瞎米~~你工瞎米~~

後記:爸拔洗了好幾天的冷水~~~

  但是,生活中我不能缺的還是水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