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'S MA也想當花蝴蝶

2009041211:16

  最近JOLIN出了一張花蝴蝶專輯,看她穿著一件粉炫的褲襪。

KITTY,S MA也想來試試,雖然人家JOLIN身材粉好;

不像我~但至少我跟她都一樣 不高~~哈 哈 哈

(裝白痴,硬要找一個共同點卻找了一個共同的缺點。)

  所以~噹 噹~

感動吧!KITTY,S MA我可是在她還没主打花蝴蝶,就給它準備

好了這一件。不過白色的部份很容易勾紗,如果有想買的人~要考慮清楚

。不然會很嘔~我哦!當然嘔囉!只走了圈去前面的7-11就有幾處傷

痕了。 

  路上的行人看我的表情也說不出~是 瘋子 還是 時尚

應該覺的 裝孝維 的成份高~覺的怎麼穿這樣

人家就也想當花 蝴 蝶 咩!

上面這一張是爸拔照的,他很會把我照的 更矮 更胖 更壯

但~他都不承認,每次都用180幾公分的身材往下照我150幾公分;

你想不是會更~~~不堪入目。

但~他都不承認 (照機拿平一點會死哦!很氣說~)

這一張是我自己照的,我跟爸拔說~你看,我自己照都比你照好看~

他說;[要照霧霧的,鬼也好看~~]

那怎麼辦,我就在更衣室照的,燈光就這樣啊!一開閃光,照出來的像

片就會有曝光的大點白光~~~但,至少不壯吧!

爸拔又說:[要看到臉,才漂亮 好嗎?]

是哦!謝謝你,那臉不漂亮的人 怎麼辦?

 

P.S 更衣室有點亂厚~這個要怪爸拔,那是他負責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