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浪費時間溜~

2011031014:47

我說,坐在咖啡店裡;裝扮水水~臉上"狗"厚粉的美眉啊!

你如何能了解,堂堂正正當上正宮娘娘;我們的心情呢?

就因為,我們循規蹈矩的來,自然不如你們會耍賤招啊!

所以,你說:那女人沒有"斬折"的直闖你家叫"深門答戶"

基本上,我同意~

那表示,你這搶人老公,被叫婊子~也是對的滴道理一樣。

你跟同桌的友人說:

[若那元配長的漂漂亮亮,也就算了。

 她吼~長得醜又剋夫相。]

啊這個,我就有話想說了:

[若那女人長的一付剋夫相,

 啊怎會"扶持"出讓你巴著不放的老公啊!

 美眉啊!

 做人要公平溜~話不能亂說滴~

 啊那飯,你多吃點、多吃點嘿~]

然後,你又說了:[女人的青春有限~]

啊娘喂,我早上是沒吃蛋餅啦!

不然,我就吐蛋餅~給你看~

裝孝維溜~

那你可知道,你傷害的那個女人~

將他有限且可貴的青春,都花在你撿現成的那男人身上了。

瞧你~講起別人神經病的模樣,還真是頗有邏輯的。

啊怎麼就聽不出,那男人的藉口~很八點檔啊!

什麼叫,當初沒感情~迫於無奈才娶她。

就算再沒感情,他也"合法"了她。

而你~非法被了溜~

不過吼~姐姐我,基於相見就是有緣的心理;還是要勸你~

做這種事,還是別在公共場合~炫耀的好啦!

又不光采~

罷特,今天也好在有你~坐在我們前面那桌啦!

為了忍住吐向你的口水,我吼~省下了一杯飲料費溜~

感恩嘿~

(瞧~姐姐有練過吧!

 你都做出這樣不像話的事情了;姐姐我~還跟你說感恩吔!

 就說,我們人~就是不一樣啦!

 你吼~就是成形了,但~道行還不夠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   不過,現在是怎樣~

   小三當道啊!

   怎會這樣連說帶比的不怕羞滴大聲嚷嚷啊!

   所以啊!各位大老婆們~我們一定要硬起來啦!

   千萬,要愛自己嘿~

   不然,就會被外面的說:長的漂亮就算了~

   是說:外面那一個,有沒有比較漂亮;我不知道。

   但速~那位美眉,倒是很會"狗"粉吔!

   站上台子,馬上能唱歌仔戲~真不浪費時間溜~

        ~男人撿人家訓練好的~

        ~愛情搶人家經營好的~

        ~家庭住人家組合好的~

       ~還真是不浪費時間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