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品登記1

2009080313:17

没禮貌~

這年頭是怎樣~

没禮貌的人一大堆。

是有在比賽哦!

一個比一個没品。

話說~KITTY,S MA暑假都跟KITTY,泡在泳池裡。

不過吼~

在她上游泳課時,剛好是清場時間。

KITTY,S MA就會在大廳看報紙或電視;打發時間。

那天,一位小弟弟~他阿母見鬼的,12點半了還没來接他。

只見他翹著腳~邊看漫畫,邊看電視;手上還摸著球。

就在KITTY,S MA起身經過他,要換報紙時。

說時遲、那時快~球掉了~

那位小弟懶懶的開口了:[幫 我 撿 一 下。]

吼~還用那種要死不死的語調哦!

大白天的,不然我肯定以為~是啥在跟我講話咧!

因為吼~那個阿弟啊~連眼皮都没抬一下~

我吼~就試探性的回問:[啊!你是在跟我講話嗎?]

照樣,連動都没動的他,語氣中有著忍耐:[對~]

哦~不能問哦!

是怎樣,有規定我一定要幫你撿哦!

KITTY,S MA故作冷漠的回:[不要。]

然後,那位阿弟終於~翻白眼看了KITTY,S MA一眼了。

接著,口氣更加篤定的說:[幫 我 撿 一 下。]

吼~不然,你是没腳哦!

動都不動的,還用那種口氣跟偶SO話~

勇敢的KITTY,S MA說:[才不要咧!]

就回到了位子上,繼續看報紙~

厚~想想~該不會遇到一個來復建的弟弟~

腳真的有不方便?

然後,就在KITTY,S MA陷入天人交戰時。

那位弟弟的阿母~出現了。

只見"奇蹟"出現了。

阿弟跳了起來,說:[你怎麼現在才來,我餓死了。]

然後,就往販賣部跑去~

哦~他有腳吔!

而且,跑的也挺快的。

而且,聲音見鬼的大。

不然現在是怎樣~

該不會他以為KITTY,S MA是泳池請的"瑪琍亞"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