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品登記3(三字經不夠用篇~)

2009080317:40

本來KITTY,S MA以為,

只有二個人報名參加~没品比賽。

没想到~今天,就在今天~

有夠他媽的今天~

就算飆過所有馬麻我,認得的三字經~

依然~不足以形容,我心中的"不爽"。

今天,是KITTY舞蹈暑訓的第一天。

在放暑假前,劍道社的教練便與我們舞蹈社的前召集人~

有過搶教室的恩怨~

但,經過協調~學校決定仍要以舞蹈社使用為首要。

畢竟,我們是要代表學校出去比賽的。

結果,每次都爭輸的劍道教練還板著一張臉來教具室找我。

我和悅的回他:[就我所認知,好像事情已經決定了。]

他說:[我知道啊!但是~你看看,每次都要我退讓。]

經過一番的抱怨~

馬麻我~了解也知道了他的意思~

我賠著笑臉說:[好啦!教練~不好意思,我懂你意思了。

下學期,我們要集訓時,我會好好的去拜訪你;並且謝謝你的

禮讓。]

他也彷彿有了台階的開了口:[對啦!對啦!我就是這個意思啊!

每次都一句話就要我讓~。那就是八月你們要用就對了。]

我說:[是啊!是啊!是我們比較失禮。下學期,我一定登門拜訪。]

事情没了~是吧!

是~才有鬼~~~

結果,今天一到教室~

有夠他馬的臭~~

所有劍道社的護具,臭到一個不行的披掛在教室裡。

而且,地板滿是垃圾~

後來,他珊珊來遲後~劈頭就駡~

說,我們搶教室~

我說:[教練,不好意思厚~不是協調過了嗎?]

他一個大男人哦!大手一揮~不耐的說:

[誰跟你協調過,我就是要用教室。]

我說:[教練,你記得放假前,你來過我們教具室..

我話還没說完~

他說:[我怎麼可能去教具室找你,我是教練吔!

你是召集人,召集人對召集人,我堂堂一個教練還找你咧!]

聲音說有多大,就有多大~

而且一直打斷我的話,不讓我說~

我也火了起來,但,壓下了火氣冷冷的說:

[那~你這個人有誠信問題,我們没什麼好說的。叫你們召集人

出來~]

結果,他大聲的回:[每次都要我讓,是吧!明明你們說七月要上,

又改八月;還敢在這有的没的。]

我說:[教練,從頭到尾都是八月。]~歷年來,都八月。

他突然大手一揮說:[白紙黑字咧。]

我冷冷的回:[所以,我說你有誠信問題,我不想跟你說了。無用。]

結果,因為KITTY,S MA不想理他了。

他突然,大聲吆喝劍道的學員說:

[都進去給我換上護具。]

因為,教室裡已有舞蹈社員在練舞了。

學員不知所措的站在門口~

他"捉狂"的說:[進去~進去~]

我鐵著一張臉回:[教練,你一個大男人,事情一定要弄的那麼難看嗎?]

他連看都没看我一眼說:[我們換我們,干你們什麼事。]

然後,就逕自的拿起總機說:[某某主任,你馬上給我過來處理。]

而且,一直說,為何每次都是劍道讓舞蹈~

我說:[教練,這個場地是學校的,没有你讓我;我讓你的問題。

只有學校有仲裁權~你不必這麼大聲的壓我。]

結果,主任根本没來~

主任只在電話中,要他放聰明點。

他馬上乖乖收拾護具要上樓練習。

還跟舞蹈老師說:[我對那位馬麻的無理,我道歉;我要上樓了。

這樣你們滿意嗎?]

是喲!道歉,請問你是"脫窗"嗎?

道歉不用看著我哦!

而且,還一直跟主任說,我跟他鬧的很不愉快~

我在電話旁說:[教練,没有哦!我没有不愉快~

你有你的權益、我有我的權益要維護。我不會多做聯想的。]

只是,這個人~真他馬的没品的。

講話~也馬上變臉~

本來口出惡言的~誓死不讓。

後來~突然,一直說:[好 好 好。]

然後,把責任推給我~說是我在大小聲。

吼~有眼睛的人~都說了:

[那個男的,怎那麼無理,有話不好好講吔!"兇成那樣。"]

現在,還推給我~

靠~

你~他馬的,不是老娘有形象要顧的話。

你祖宗八代,今天就別想好好的在地下睡~

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