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品登記2

2009080316:43

上一篇~不是提到,最近是有在比賽"没品"運動哦!

所以,冰友啊

應該知道~參加比賽的~不只那位小弟弟吧!

没錯~

你們來評評~

到底是那一件事~最没品~

看看得獎的是~~~~誰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清場時間過後~

KITTY,S MA就會身著泳裝~準備游了。

然後啊!

就是人家只會蛙式,最近正在試著學"自由式"。

而自由式的基本,就是~打水。

吼~我是會打啦!

但 吼 就不太能前進吔!

所以,KITTY,S MA也拿了一個"維尼小熊"浮板。

尋著KITTY的學習過程~

一步一腳印的試著揣摩~

但速啊!

我是進去運動的咧。

所以,打個一、二趟水~就會把浮板放在岸上,去游個幾圈。

那天~

咦~等我游回來~

看著鬼啊!

我的維尼小熊~黃色小浮板咧!

大近視的我~左看右看~

就是没看到~小黃咧!

突然,隔壁池有位馬麻手上那鮮明的黃~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但速啊!

那馬麻看我找半天~也没說啥?

害人家粉不確定吔!

只好帶起有度數的蛙鏡~

嚇~明明是我家小熊在跟我笑。

所以~有禮貌的KITTY,S MA開了口:

[嗯~小姐,不好意思吼!那是我的浮板嗎?]

然後,那位馬麻說話了:[就~借一下咩!]

接著就丟還給我~~

靠~借 你個頭啦!

你有跟我借嗎?

看我在找,有跟我說嗎?

有没有禮貌啊你~

本來,KITTY,S MA還想,看她在教小孩~

只是要確定我的浮板没不見而以~

借她繼續用,也没關係~

結果咧~結果咧~結果咧~結果咧

(是的,KITTY,S MA又唱歌了;

 不要說没聽過大嘴巴的歌哦!人家可是有得獎的~)

吼~有夠他X的~SHIT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看完了這二場PK賽~

各位看倌~心裡有譜了没~

請問~誰 最 没 品~~~~

(喂~可不要說,是KITYY,S MA没肚量哦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