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你也看“姊姊的守護者”

2009080215:54

 “姊姊的守護者”內容簡介:

  莎拉為了救罹患急性前骨髓性白血病的女兒凱特,利用醫學科技生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型的安娜。十三年來,安娜不斷地供應凱特血液、白血球、骨髓、幹細胞,現在輪到了她的腎臟。無法忍受再被當成藥糧的安娜決定反擊她的父母,控告父母奪走她的身體使用權。《紐約時報》暢銷作家皮考特以不同人物的口吻來接續故事的發展,探討一個極具爭議性的話題;對「愛」有深入的刻劃及詮釋,以細膩的筆法,精妙的細節,靈巧的掌握人與人之間脆弱敏感又錯綜複雜的關係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身為母親~

KITTY,S MA有點感傷~

在我看完了“姊姊的守護者”時。

更正確的說法是,KITTY,S MA有點迷惑了。

身為一個母親,到底該保護的是什麼?

身為一個母親,“保護”到底是什麼?

我們悍衛的,真的是孩子需要的嗎?

莎拉馬麻說:〔你們只看到我一個女兒該有的權益。但,身為一個母親;

我必須悍衛二個女兒的公平。〕

是哦~

但是,你是三個小孩的媽。

不是二個女兒的媽。

所以,你 公 平 嗎 ?

而且,在生病與健康的女兒間,KITTY,S MA看到了你的私心。

但,卻又不忍苛責你的私心。

像你說的,如果你有一個快死的孩子,當醫生說“有一個方法,可以救他。”

你會毫不考慮的捉住那個機會。

是的!我也會~

所以,原本替安娜忿忿不平的我。

身為一個母親,我~為難了;我~動搖了。

我心情糟透了~

卻又感謝上天,讓我承受那種煎熬。

嘆~以上是KITTY,S MA週未書糧觀後“碎碎唸”。

有空的馬麻,一定也要看看哦!

等電影上映後,我想~我應該也會去看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