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大事的人

2009073116:38

那天,在回台中的~高鐡列車上~

突然想起~

"那個羊奶,已經連三次收費;都騙我說第二天要拿羊乳片

 給我,都没~~"

於是我說:

[洪董啊!你回台中要~記得哦!要跟那個人說,再不老實;

 不跟他訂了。]

洪董懶懶的回看我一眼,悠悠的說:[啊!你怎不自己說。]

[吼~~~~我不敢咩!]

洪董看著我,口氣中有笑:[啊!你就只敢兇我。]

嘆~不然咧~

[我只要負責管你一個就好了,事情就都會解決。

 我可是做大事的人吔!

 怎麼可以叫我~這個也管;那個也管呢!

 呿~~懂没~~]

[哦~~~~~]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啊~洪董還敢說咧~

每次有事,都自己先跑去處理了。

明明就愛出鋒頭~

還怪我,每次都推他出馬。

啊~我可是做大事的人。

這些雜事~阿里不達的一堆事~

怎可以讓我親自出馬咧!

俗話說:殺雞焉用牛刀~

是没聽過哦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過吼~養成我這個性的,也是洪董啊!

還敢撒嬌說~只敢兇你~

真是的~

你可知,你厚~就是之前,都把事情做的好好的。

所以啊!

這個暑假,因為你忙;我都自己安排KITTY的行程。

人家滿是單親媽媽FU~~都没哭訴委屈了。

還說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