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學阿伯~

2009080712:47

KITTY,S MA心情,己經開了~

(反正,人没事;保險公司也賠了。至於不便~也過了。)

但速啊!

還是要來講講~阿伯犯的錯~

為了提醒大家,千千萬萬別跟阿伯一樣。

尤其是,阿伯以為我的保險公司賠我;他就没事了。

但,事實是~我的保險公司會去找阿伯要的。

來一起整理回顧一下,阿伯怎麼了~

1.阿伯雙併排停車~以致於車道完全被佔住了。

(尤其是,我們是在小巷子裡,發生的;要閃的空間更小了。

好在KITTY,S MA拉方向盤時,旁邊没有車。

不然,就只能一台賠一台了。)~所以,還算好運。

2.阿伯說:他事情多、煩~所以分心了。

(嘆~阿伯,那不是藉口吧!誰没有心事~)

3.阿伯說:我本來想打方向燈的~來不及打,就撞到了。

(吼~少來這套,我看你是没那個習慣吧!~我冷冷的回。

 不然,你都衝出來了,要打給誰看~)

4.阿伯說:我趕時間,反正,我的錯,我賠一賠。別叫警察了~

(這個是我的錯,我心軟了~~;因為阿伯七十幾歲了,不停的

求請;我實在不便一直擺出機車臉。)

5.阿伯亮出一張名片說:這我的名片,你也給我一張,就OK了。

  (屁~我看了一下頭銜,他得意的挺了挺胸~

   我說:〔這個我也可以印給你看,看要什麼版本的。〕

   阿伯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回:〔吼~我老實人,不會騙人。你看

   我的行照上住址,跟名片上一樣;騙的了人嗎?〕

   我管你騙誰,不要騙我;就好了。)

靠~我就知那名片唬爛用的。

5.阿伯看我打手機時,臉有點綠了;以為我報警了。

(阿伯看到洪董趕來,馬上替我說話~

 說:〔啊~我的錯啦!小姐開很慢,真的很慢~〕

 阿伯,我家洪董不會管我開的快不快~

 他只會擔心,我有没有嚇到~

 至於,是你的錯;有眼睛的人,都看得出來。)

 這種假好人的心態~也錯了,令人作噁~

6.我跟阿伯說:〔阿伯,我遠遠就看到你的車。停住很久了,

所以,我接近時,刻意停了下來;按了聲喇叭又閃燈。

你没動靜,我才開的;你還撞我。〕

阿伯說:〔哦~啊你有按,我也聽不到啦!我趕時間~〕

妮娘咧~趕時間,連命都不要了。是想以後都不要趕了嗎?

7.我跟阿伯說:〔你一定是低頭在發動車子,一發動;連想都没想

就踩油門,開出來吼~。這樣很危險,被你撞的也倒楣~請你要

注意一下,開車一定要看一下~才踩油門。〕

阿伯說:〔其實吼~我是有事,才開車啦!不得以的~不然,我也不太敢開車。〕

靠~我整個無言吔!

不敢開,就應該更仔細的確認狀況;才開啊!

寫到這裡,我整個無言中~~~~

反正,冰友啊!

記得了,不要做出像阿伯那樣的行為。

很令人心中“幹”不停~

卻因為形象問題~不敢“幹”出來。

但,你想~平時在學校幫忙的偶,竟然會不停起那個字~~

就知道~阿伯的行為,多讓我.....

嘆~~~~~~~

對了!別學我駡那個字哦~人家我可是有練過的。

亂用這個字,可是也會惹上麻煩的~~

訣竅哦!

是我都駡在心裡,不敢說出口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