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黃素?

2009081811:18

吼~老了啊!

寫洪董配眼鏡那篇~忘了寫知識分享囉!

~金害~顧著說有的没的~

啊~重點就忘了~

速這樣的~

不知從何時開始,電視、廣播、報章雜誌都在講~

"葉黃素"對視力的幫助~多大又多大;多神又多神。

啊~剛好啊!

我家KITTY有假性近視吔!

所以,那天回診例行檢查~就洪董被醫生建議的那天。

KITTY,S MA就看到診間外,佈告欄上~貼滿了

林林總總的"吃這個也好;吃那個也好"的視力保健品。

就叫洪董問醫生,"粗葉黃素"真的"顧目瞅"嗎?

是指針對KITTY的假性近視或預防近視,有效用嗎?

因為KITTY,S MA是俗仔啊!

怕我問了,醫生推銷我佈告欄上的那瓶粉貴的。

啊~我要怎麼推啊!

所以,派洪董去問就對了。

他速那種,不買就是不買;不會不好意思的人。

然後,洪董說:[這個醫生粉有良心。]

吼~就來聽聽這有良心的醫生,說了什麼~

他說啊~

葉黃素是對老人家的視網膜退化、黃斑退化;粉有效果。

這個各大實驗室,都有真實的數據可以看~值得相信。

但速啊~

他吼~是常常有在進修的人啦!

國內外醫學實驗啊~從來没有一篇是葉黃素對近視有效的。

也不知道,是從那裡傳來的~就商人手段吧!

如果,家裡有六十歲以上的老人~

他個人是強烈建議每天要粗這個"葉黃素"~

啊~如果是小朋友~想要吃安慰的,也可以吃啦!

但速啊~是吃安慰的哦!

没有實質效用的~

吼~有良心啦!

他大可說:有效~然後~開始推銷。

但是啊!

身為有在進修的良心醫生,他說:

[咦~假性近視哦!粗安慰,也有效哦!]

所以~我們當然又省下了一筆~

葉黃素的開銷~

嗯~但速啊~

鄉下那位阿爸,就我公公啦!

好像~要來給他,每天粗一顆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