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白痴

2009121118:21

耍白痴嗎?

冰友啊!還記得KITTY,S MA曾經PO過一篇"蓋高尚"ㄟ

没底又愛現 文章嗎?

本來~以為~這種人畢竟是少數~

沒想到~最近~想想~耍白痴的人~還真不少溜~

話說,前些日子~

有位失聯以久的朋友(說失聯,是因為~人家才不跟我們好咧~)

來電說:

"應該知道她嫁了個有錢的人。

老公又很疼她~買房子給她。

所以,要我們去她家玩~

她家有游泳池、乒乓球室、健身房、圖書室;

還有請了護衛保全人員二名,

外加全天侯數位監控系統~

因為家太大了,還用了二十餘台監視螢幕~才能夠全部監控~

而且,她家可是坐落在高級住宅區哦!"

然後,盛情難卻~

…..約一約去了~

拿著住址,到了一棟大樓前~

一陣疑惑~佈滿心裡~

朋友A說:[咦~不是別墅的嗎?你是不是抄錯住址了。]

我看看手上的紙條,說:[不可能啦!我跟她對過吔!]

但是,的確那女人沒說幾樓之幾吔~怪~

而且,口氣中滿滿是~全部是她家的~那怎麼可能是大樓咧~

算了~心一橫~推開大門~果然看到二名"護衛保全人員"~

泥娘咧~就"管理員"啦!(駡的那一句是指我朋友哦!)

坐在二十幾台的電視監視螢幕前,看著我~

我說:[不好意思~我找某某某~]

我勇敢的報上我朋友的名字,因為她說老公超疼她~買房子給她。

結果,管理員說:[誰?你說誰?沒這個人。]

蛤~沒這個人~我果然鬼打牆了,我說嘛~滿滿是住別墅的FU~

我們找來大樓,果然~錯了。

我趕緊打了電話給"好野人"朋友。

她一接起電話,說:[到了沒?]

我說:[我好像抄錯了吔!找不到~]

她說:[就什麼路某某號啊!]

咦~沒錯溜~

我說:[叫xxxx大樓嗎?]

她說:[嘿啊~]

我說:[管理員說不認識你。]

她說:[吼~怎麼這樣啦!掛了 掛了~我打給管理員。]

然後,管理員~就接到住戶按下來的鈴聲~

對著我上下看了一眼說:[哦~那你直走右轉看到電梯,去x樓~就可以了。]

心想"高級住宅區吔",不用登記嗎?

但,左看右看;又的確沒有登記簿~

就這樣進了門直走~

冰友~重點來了,KITTY,S MA在直走的過程~

的確經過了游泳池、乒乓球室、健身房、圖書室~總共花費一分鐘走完。

真的很大溜~可能偶的腳比較長~所以很快就走完。

游泳池旁有個小小小小的玻璃房,房裡清楚的呈現~

一張乒乓球桌~乒乓球室必備~

上面放著報紙~圖書室必備~

旁邊有一把凳子~圖書室必備~

然後,有一台看似掛了的跑步機~健身房啦!

哇哩咧~是耍白痴嗎?

一上了樓,她說:她可是女主人哦!

然後,什麼東西都不知道擺那裡?

很疼她的老公也沒幫忙~

好不容易坐定了,每個人前面也有一杯白色塑膠免洗杯加滿的水~

突然,KITTY,S MA看到了~

啊娘喂~見鬼了~

不知何時開始,有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女人,面無表情的坐在客廳遠方

的角落~就這樣沉沉的~看著我們。

我用力的眨了眨眼~靠,還在。

我推了推一起來的朋友~用眼神示意問[看到了嗎?]

她小小的點了點頭~

吼~可怕溜~

就在我倆不知所措時~

好野人朋友開口了:[媽~你不過來一起坐哦!]

蛤~敢情是~她 婆婆~

呿~是誰說:誰誰誰很可憐都要跟婆婆住~打死她都不可能委協的。

誰誰誰就是老公不疼她,才讓她跟婆婆住在一起~吼~可憐溜~

那~那位是誰啊!

有夠無言滴~

我問她:[啊~管理員怎麼不認識你啊!你不是屋主嗎?]

因為她說超疼她的老公~買給她的~

只見她老公白她一眼,她婆婆臉更加下沉的望向我們~

她支支吾吾的扯開話題,一陣哈哈大笑說:[我那有說,你們聽錯了啦!]

然後一陣不自在中~

我們就告辭了。

回到家~無法前去的朋友來電~一劈頭問:[別墅漂亮嗎?]

我說:[嗯~大樓管理的還不錯。]

她說:[我是問她家的別墅。]

[嗯~我是說她家住的是公寓~]

她說:[咦~怎麼可能~]

不然咧~我都親身去過了~

她說:[但是,她講成那樣,不像是公寓啊!]

我說:[就有管理員、分享大型公設的那種大樓咩!]

她說:[她老公真的買房子給她哦!]

我說:[嗯~二棟~]

朋友羨慕的尖叫一聲說:[真好,在那裡?]

我說:[不知道~]

她說:[你有去怎麼會不知道呢?]

我說:[因為~她老公~"燒"給她了。]

朋友~狂聲大笑中~

我則~無言以對中~

後記:借問一下吼~

   這種人是太容易滿足?還是耍白痴啊?

   我怎麼會分不清楚呢?

   見鬼~~~~

.S:要去之前~

朋友問:[我們陸陸續續買房~通知她~她都沒跟我們"賠對"

     頂多帶東西來吃而以。那~我們要去她家要怎麼辦?]

我說:[不然,就看也要帶禮物過去,還是包個$1200~

    意思 意思 就好~]

朋友覺得有道理~

然後~各自包了$1200~去了~

那天,好野人招待了水、梅子、餅干~

隔天,好野人來電說:[吼~你們很小氣吔!來我家~我都請~

           你們吃這、吃那的~只包$1200~]

那~借問~我家搬新家~你來我家帶的那瓶"潘XX紅酒"有1200嗎?

那~借問~你請吃這、請吃那~是請鬼吃嗎?我怎沒吃到~

你是耍白痴嗎?

見鬼哦~切八段啦!

這輩子都不要再聯絡了~

而且我祈禱你~一定要~看到這篇文啦!

就算你不知道我閒到可以寫格文~我也要叫人家告訴你啦!

只是~我想,你這耍白痴的功力,無人能比;

看文後,一定會問我:[誰?你寫的是誰啊!好爛的人哦!]

你是耍白痴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