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聖誕

2009121009:34

貼心的sabrina寄來了滿滿的祝福了。

誠如她所說的:

其實不是教徒  也不是老外  但就是特別喜歡

聖誕的那股熱鬧 溫馨的氛圍

沒錯吔!

正中KITTY,S MA的心坎~

輪家也是愛那種溫馨的氛圍;和分享愛與感動的季節。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叮叮咚咚的聖誕音樂 讓人聽著都會有好心情

腳步  似乎也想跟著  輕快的音符  跳起舞來

沒錯吔!

當街上晌起那陣陣的聖誕歌曲~

心中的雀躍之情,也跟著音符上下跳動。

滿滿興奮之情~口中甚至不自覺得哼上二句。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我  親手繪製聖誕卡   

願能帶給大家  滿滿的溫暖  暖暖的祝福

 希望大家新的一年  都能平安順心  都很幸福....

沒錯吔!

當我收到信的瞬間,那股暖暖的祝福~的確灌進了我的心。

這樣的感動,足以伴我未來一年~平安順心~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brina感恩你的賀卡哦!

每一畫筆觸,都藏有你細膩心思的痕跡。

多才多藝如你~真令我羨慕溜~

我也想要有創作圖文並茂的才情。

但,雖然沒法子擁有~

好在~我擁有你~貼心的格友~

一起在過節的氛圍裡,找到屬於我們的感動哦!

也一起珍惜、守候彼此的幸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