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~你不知道~

2009123109:16

我想~

這位馬麻的女兒,可以不用再學跳舞了~超厲害來著~

我想~

這位馬麻,你也可以不用再付學費了~超有天份來著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每當,天生內八的KITTY吃力的踮起腳尖~

只為維持美麗、優雅的舞姿;

我心疼~但驕傲著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但~

每當,從你嘴邊吐出風涼話時~

只為了營造你女兒超級無敵,不用練、就很讚;

我心痛~且"幹醮"著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我只想說:

沒錯,我們就是不會;才來學~

所以,上了課以後,才需要練習。

我只想說:

沒錯,我們就是沒有天份,才有"態度"

所以,當你嘰笑總是吃力跟上進度的KITTY~

我~維持著風度~只對你笑了一下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但是~

你知道的,我更想說:那你何必來學呢?

超厲害來著,不用練~就很讚!

你知道的,我更想說:那你何必繳錢呢?

只看一次,就能上"腳"~天份十足!

你知道的,我更想說:那你何必在意?

誰誰誰,為何能被稱讚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只是~

那你知道嗎?

即使哭泣,KITTY仍要踮起腳尖;維持美麗~

表示,她擁有你女兒沒有的耐心與耐力。

那你知道嗎?

即使內轉彈跳力不佳,KITTY依然奮起跳躍~

表示,她擁有你女兒沒有的肌耐力與恆心。

那你知道嗎?

即使天生內八,KITTY依然站得上舞台~

表示,她擁有你女兒沒有的毅力與成就感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還有~

那你知道嗎?

那天~我問你女兒:聽說你超級厲害,從來不用練習~

她搖晃著疑惑的眼,呆滯的回答我:

[是啊!我從來沒在家練習過~

 但是,我都在公司一直練習吔!

 不然,回去沒有時間練啊!

 我馬麻,就會一直駡我~怎麼不會。]

我想~你不知道吧!

感想:

我想~你不知道的還多著。

我想~你不知道~"態度"比"天份"重要。

我想~你不知道~"努力"並不"可恥"。

我想~你不知道~"失敗"後的"成功"更值得珍惜。

我想~你不知道~你女兒,不會說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