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少輕狂~阿木ㄟ目屎

2009121815:08

看到大夥掀起了"那一段風花雪月"的寫文潮。

手一陣癢~心也一陣癢~但腦子就是組合不起來文字的排序~

看來~那一段荒唐的日子,有傷到腦溜~

不然,怎會讓KITTY,S MA回想起來~亂糟糟一團呢?

勉強擠文PO了它~

啊~看不懂的,就是~你也傷到腦了啦!

所以,那一段風花雪月的日子~

就是要來講KITTY,S MA的年少輕狂~

不過吼~人家我到現在還在輕狂溜~

    洪董都搞不清偶又在捉什麼狂吔!

記得當時年紀小、脾氣大、性子拗、丹田有練過~

所以咧~

就是做事沒想太多,容易發脾氣,要怎樣就怎樣~嗓門超大聲。

明明要考試了,KITTY,S MA就偏要去泡PUB~

明明不會扭咧,KITTY,S  MA就偏要扭到清晨~早點才回去。

明明是上課時間,拿著學生證就去借羽毛球拍,大喇喇的在校園打起來。

仗著小聰明,考試~每每輕鬆過關。

仗著有人緣,相處~每每任性耍賴。

仗著心思細,往往~都能洞察先機。

所以,即使小時家境不好~也沒少玩到、少得到什麼。

泥們豬道滴~就聰明又可愛的小朋友總是得人緣滴~

但是,愛強說愁與反骨的KITTY,S MA~

倒是讓老木流下不少目屎

就因為窮~骨頭自然硬~

所以,當國中時~邊做手加工邊看電視的KITTY,S MA~

因為,阿母的一句話~要我把電視讓給弟弟看

老二不爽的我~

(我排老二咩~為了尊敬我大姐~怎能寫老大不爽呢!)

就抛下"不公平、你偏心"的大吼聲,迴盪於客廳~

跑了出去~

哇哩咧~尤記得,那天不是普通的冷~

但是,依然比不上我內心的寒冷。

我吼~是鐵了心再也不回那個~

不尊重我的家庭~

然後,麻木移動雙腳的我,就這樣硬生生的撞見出遊的國中同學。

嗚~對照花枝招展滴他們~

我這一身憤而離家出走的家居裝~

只能說~阿母,我恨你啦!

不過,我離家出走不到幾個小時,就被我阿母捉回去了。

氣憤難耐的KITTY,S MA在外忍受了寒風刺骨的屈辱感;

學會了一件事~就是:

什麼都不要說~拗著臉跟著阿母回家就對了。

吼~速要冷死我哦!

革命還沒成功;就得先成仁了~

所以,先跟回家,把翅膀養硬了,再說~

那個寒假~偶都沒跟阿母說過一句話,連飯也都不跟阿母同桌吃。

直到~開學,要繳學費了~

所以,泥們想想~我老木能不哭嗎?

然後,就是~愛怎樣就怎樣的KITTY,S MA要出遊~

從不事先報備滴~

因為不愛聽"碎碎唸"阿母的過度關心話語。

常常是在樓梯間,看到我提著旅行包時,阿母才瞭解我要出門了。

短暫的交會,阿母只能問:[去哪?幾天要回來?]

然後,本來一直擔心來無影、去無蹤的KITTY,S MA~

何時要搞大肚子回來~

卻在幾年後,驚覺~事情不妙了。

原來,KITTY,S MA都跟女生一起活動。

啊~男生呢!

謝絕靠近~

滿腹的疑問,老木憂心的問了小妹:

[啊~你想~你二姐會不會是人家說的"同性戀"?]

哇哩咧~所以,老木的目屎是~過度關心的產物吧!

好在,到了專科~

KITTY,S MA終於遇見了人生的另一半圓~洪董。

就這樣~老木又哭了~

說我千挑萬選,怎會選到一個"那A啊ㄋㄟ"的人~

啊不然咧~人家我是有遠見~

你們看洪董沒~普普的

但,有去算過命的KITTY,S MA深信~

我~老闆娘的命格,看上的人~絕不是三腳貓。

所以,阿母現在最放心的女兒~就是我啦!

因此,在這歲末之際~除了緬懷年少輕狂的往事;

KITTY,S MA也要來感恩一下~洪董啦!

咳~

洪董,感恩你的包容~

我成為了更像你女兒的女兒~所以,依然任性~

感恩你的大量~

因為依然脾氣壞、性子拗的我,將離婚二字當成口頭讒~

但,你總說不夠好的你~好在有了KITTY~才能留住我。

女兒成為了我們各自半圓的強力黏著劑~

你~其實夠好了,是偶~是偶~

脾氣依然大~

感恩你的體諒~

所以,娘家就是你家~

從不吝嗇對偶家老木的付出~不管錢或身體~

(因為要出錢出力啦!不要亂想溜~)

感恩你對我無盡的關懷與付出~

雖然知道~我 值 得~

但,依然感恩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