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心屁股

2009123009:29

那天,在台南~

KITTY與馬麻我~

要去解決人生三不便之三急之方便一下時。

在公廁門口,一人一間的等待~

照習慣呢~就“敲”了一下門。

結果,KITTY一敲~

門內突然傳來一聲大吼:〔幹什麼啊~〕

嗯~丹田之大,嚇得KITTY轉頭看了看我。

明顯的大陸口音,讓人打了一個哆嗦。

吼~需要這樣大聲嗎?

是不會反敲一聲回應哦!

然後,一會兒後~門就這樣打開~

走出一位大陸阿嬸,直勾勾的看著KITTY說:

〔你拉一下門把,打不開就是“有人”;你敲什麼敲啊~〕

是唱歌哦~

每一句話都拉著長長的尾音~丹田用力的講~

一講完,就一溜湮的走了~

也不等人回話~是吠給誰聽啊!

不久後~

我跟KITTY也都如廁完畢,KITTY說:

〔馬麻~剛剛那個人是從有很多黑心貨的大陸,來的嗎?〕

我說~嗯~

她說:〔她很怪吔!如果拉一下門去確定有沒有人在裡面;

    萬一遇到忘了鎖門的人,不就看見她的屁股了。〕

我說:〔是啊!她不懂“敲門”才是禮貌~拉門超級失禮~

    別理她~好在,我們沒有看見黑心屁股,就好。〕

我說~冰友啊!

啊~“敲門”有錯嗎?

還是阿嬸不甘心沒被看到“黑心屁股”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