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人,我想跟你說~

2011012109:39

某人,我想跟你說:

我已經不只一次聽到,你在背後利用我的名字~左右是非了。

如果,身為人~你這麼沒有自信,非得借用我的名字~

那,我OK~

但,請不要自以為自己很優、很有份量、很富有正義感。

如果,你講話真夠份量~

我想,你不會用我的名字來興風作浪吧!

想想,你也可憐~

自以為,很夠力~喊水ㄟ結凍

結果,還不是落得,得利用他人的名字~來掀起波折。

想必,你自己也發現了,自個兒說話的分量,不足以產生漣漪吼~

嘆~想你自許身經百戰,各個大大小小的戰場總與你脫不了干係~

沒想到,今天~卻得淪落到利用一個小女子的名諱~

四處搧風點火,為恐天下不亂~

可惜,你一定沒料到~射出去的箭,會一一回到你身上吼~

人家終究會知道,事出必有因;而那因~就是某人,你。

所以啊!

某人~搧風點火,不叫有正義感~希望你,學到這一點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,我想說的是:

所謂的服務,是因為有著熱忱;且願意犠牲時間來做一些事。

"無給職",是為了讓我們的立場更加超然與公正。

不要將這種單純的團體運作,變為爭權奪利的場所。

那~沒有必要,也~太多餘。

若吃飽了撐著,就多關心一下~自己的家庭吧!

別盡惹一些事,卻放著孩子自生自滅的自以為很到位~令人笑話~

還有,沒錯~別懷疑,我講的某人,就是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