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數苦水

2010011309:16

一整個禮拜又濕又冷~

突然天晴,又轉濕~

KITTY,S MA的心情,也陽光不起來~

尤其是,再加上~KITTY的期末考,即將來臨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KITTY上安親班時,這個什麼考不考的,跟我沒有關係。

但,自從她在家後~

大大小小的考試,成為KITTY,S MA的惡夢。

因為,老師的期許~

讓馬麻我~明顯感受到壓力。

卻~又不想把這壓力加誅到KITTY身上。

但~又不能讓KITTY覺得考試沒什麼。

然後,這樣的掙扎~

每每讓KITTY,S MA情緒煩燥的不得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但是,我不得不說~

真的,若孩子沒上安親班~

在家帶小孩的那個人,真的要負起嚴格督促的責任。

否則,孩子就會到一個極點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但是,我不得不說~

都說,孩子童年只有一次~

那,為何"分數"依然是評判一個孩子的唯一準則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但是,我不得不說~

什麼?叫乖小孩~

只會聽話,沒有意見、不能活潑~這樣嗎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孩子~

總是在學習~

所以,

不可能盡如我願,這個道理~我知道。

但是,別人知道嗎?

所以,

孩子總在疑惑~

大人總在掙扎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而我,最近總是困擾~

但~理不清~

只是上來吐一吐苦水,罷了。

當然,苦水裡~不盡是KITTY的煩事。

只是,感嘆~現今教育與社會~依然~沒有 進 步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後記:

   老師~有,我們在加油了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