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少我沒為錢煩惱過~

2010010916:00

有一位朋友常說:結婚後,至少我沒為錢煩惱過~

嗯~然後呢!

這句話是怎樣~

怎麼有種最後底限的FU呢?

這句話,怎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悲傷呢!

我不是沒聽過這樣的話;也不是只在一個人的口中聽過。

但~KITTY,S MA發現,會說這句話的人;大都“虛虛的”

對婚姻,沒有真實存在感或控制感的人,才會這樣說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,到底這句話~代表著幸福或不幸福呢?

KITTY,S MA的結論是:

我覺得說出這句話的朋友,大都是“不幸福”的。

因為,生活不是有錢就有品質。

因為,人生不是有錢就能豐富。

愛情不會因為錢而更閃亮~

親情不會因為錢而更緊密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至少,沒有為錢煩惱過的意思是:

該煩的都煩了,該惱的也惱過了~

該吵的沒少吵,該委屈的也委屈了~

尊嚴不算什麼~

卑微也沒關係~

至少,沒有為錢煩惱過,是吧!

真~讓人 想哭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別~

我的朋友,不管你說過這話沒~

別~

我的朋友,就算你曾經說過~

別~

我的朋友,只請你~別再這樣說了。

在你以為贏了的這句話上~

你~輸得~最徹底。

後記:

   KITTY,S MA對於這句話真得很反感。

   卻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聽到有人說。

   誰呢?

   其實很多人說過~

   熟的朋友、才藝班的朋友都出現過這樣的談話。

   嘆~

   是怎樣~

   如果,這成為唯一能說的。

   我只能可憐~這樣的婚姻。 

   如果,這成為唯一能說的。

   我只能質疑~這樣的婚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