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摩~

2010012116:44

KITTY,S MA挽起了髮,捲起了袖~

嬌羞的半抬起了臉,手中舀著熱熱的茶水~

動作優雅而準確的將茶汁~倒入茶碗中。

是滴~KITTY,S MA這一刻~

彷彿是赤壁中的小喬~志玲姐姐也動容。

此刻~我溫柔的輕啓朱唇~

此刻~我輕聲的吐出了話語~

不慍不火,氣質剛好;我說:

[摩摩啊~

 我知道~你~

 是免費的。

 但是~

 可不可以請你~卡正經ㄟ~

 收不到回覆通知不是一天、二天~

       也不是一人、二人~

 年關將到~不要再吃信了~

 你這樣的吃法,不等過完年~ 你就會胖死哦!

 摩摩啊~

 人家可是關心你溜~

 加油~摩摩~

 KITTY,S MA知道~

 你可以的。

 加油~摩摩~]

後記:

   每一則留言與回應~

   KITTY,S MA都有認真的回應哦!

   只是~

   吃信的摩摩~

   沒能將我的真心,mail到~

   真嘔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