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~你動作也太快了吧!

2009032515:19



  没錯,穿紅色衣服的就是 kitty's ma 的ma,也就是我媽,但那個旁邊那個胖胖女兒不是我哦!
那是我小妹(kitty的小阿姨,是因為懷孕啦!才長那樣~~~

  回歸正題,有句話是說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是吧!我家娘寶(就娘家的那一老啊!)昨天可好笑了
,因為最近失業在家(其實也可以退休了,但 就一言難盡,就捨不得兒子吃苦..)
又遇到了要回診的日子,所以啊!kitty's  ma我,就開著我的櫻花小鴨去接她上中國回診囉!

  (我的櫻花小鴨;去年就2008年結婚八週年,老公的賀禮哦!)

  回到家門口時,拿著藥袋的我就順便掏出幾仟塊給她說:[不要一直待在家裡,看要出去走走、玩玩什麼的,這些給你零用。]

  娘寶:[啊喲!嘸免 嘸免啦!你就帶我看醫生了,還拿這個。]

  但是,手没離開過錢錢哦!

  kitty's ma:[你趕快收起來哦!不然就真的 嘸免 我要收回來了。]

  然後,這輩子没看過老人家動作這麼快的哦!是誰說老人家反應比較慢。只看我家娘寶,快速的收
起錢,然後揮揮手說:[開慢一點哦!]   没錯,車門也帶上了。

  媽,你動作也太快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