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門舞集 2 波波歷險記 怪怪胡桃鉗

2009032516:18

  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  這是2007年1月6日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的,當然媽咪也帶了kitty我去看了。
  你們一定好奇吧!上次才說你媽咪聰明有帶相機,這次怎没照片。
因為啊!這是晚上的表演,一結束大家搶著排隊,工作人員也搶著想走吔!
一直催,根本不給拍的時間,我媽咪可是一直拿著相機,一直心理不高興咧!
 
  但是,媽咪,我覺的好看吔!你不是說只要有收獲就是賺到,啊!你就高興一點嘛!
  至少,這次可以在台中看到表演,我覺的是你的功勞吔!
  因為啊!2005年也有一場波波歷險記 人魚的願望,但又在別的縣市,我們只好放棄没去了。
但媽咪,有你的;還記得你打電話去主辦單位,說了一堆怎都不在台中演出,上次跑去彰化看....
雖然,人魚的願望没看到;你看 胡桃鉗 就來台中了吔!
  果然,有努力就有收獲哦!
  但是, [怪怪胡桃鉗]講的是"合作"的力量,我都有看進去哦!
  而且,看著表演的演員們,利用身體的律動演化出QQ的感覺、軟軟的樣子、彈跳的高度;哇!原
來不用利用外物,我們的身體也有無限的可能與變化喲!而且,勇氣是可以培養的,互相信任是力量的
來源喔!所以,人的潛力真的無窮哦!

P.S我最高興了,當天媽咪還買了波波歷險記 怪怪胡桃鉗的書和抱枕給我喲!
  所以,人也是可以要求的厚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