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

2010081709:06

七夕雨昨兒個落得有詩意~在這熱天,平添幾許浪漫氣息。

結了婚、有了孩子後,這情人節我跟洪董也沒少過過。

但~漸漸的,會因為忙碌或孩子的課業,淡淡的過~

我想~這日子,是長長久久滴

在不得空的節日,我們就這樣互道祝福的渡過。

以前~總無法想像~沒有大肆慶祝的情人節。

而今~卻懂得平凡是福、健康是福、攜手是福

前幾日,洪董雖頻頻探詢KITTY,S MA有無喜歡的物品;

但,KITTY,S MA總是想不起和他的日子裡~少了什麼?

呵~所以,問不出所以然的洪董

晚間,竟在去接KITTY下課的途中與女兒聯手送上一束花,以表心意。

這束花的心意與誠意KITTY,S MA是懂的。

KITTY一家,不只要在七夕此刻快樂;我們要時時刻刻都快樂。

也願天下人與我們一樣不只在此刻,而是天天月月年年的快樂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呵我還是會繼續密尋那某一刻我缺少的什麼

   然後,請洪董補上滴~

   我說:洪董啊!我知道~你OK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