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錢

2009081711:21

一早起床~

看著床頭擺放著的$20元銅板。

咦~那來的。

疑問湧上心頭~

不記得,有在床頭擺錢錢

樓下的KITTY聽到,樓上有走動的聲音。

俏俏的上樓,打開了門。

〔馬麻~你有看到$20塊嗎?那是你的工錢哦!〕

是哦!

原來,我領到工錢了吔!

在二個禮拜過後~領到了工錢。

啊~是要笑還是要哭啊!

那麼廉價的馬麻哦!

對了,還没解說“那來的工錢”吼~

各位冰友~且聽我道來~

話說,舞蹈教室非常的髒。

看著孩子在那上面滾來滾去的~

不忍的一群馬麻們~包括我。

二話不說~“招招ㄟ”去掃教室了。

掃地、拖地、擦鏡子~

吼~樣樣來啦!

為了來的及讓KITTY上下午的課。

我還包了便當,讓她在隔壁教室一邊吃午餐;一邊等我打掃。

等忙完時,KITTY看著滿頭汗水、餓著肚子的我,問了:

〔馬麻,你來掃教室;有人給你錢嗎?〕

我低頭看了她一眼,緩緩的說:

〔你想咧~誰會給我。〕

然後,只見她不語的想了想說:

〔那~你為什麼要來掃啊!〕

我嘆了一口氣:

〔你想,若不是為了你,我幹嘛家不掃;來掃這。〕

KITTY點了點頭說:

〔我猜的出來啦!是為了我~那馬麻,我給你20元工錢,好了。〕

是滴~所以,20元是醬樣來的~

說實話~人家我粉感動的啦!

雖然只有區區$20元~但,心意~

KITTY的那份心意~讓偶粉感動的啦!

所以,我又哭又笑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