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的七夕。情人節

2011081113:44
   

          100年的七夕。情人節

            ~浪漫的節日~

           洪董,早早做好安排

         ~當天,KITTY一家~

             會開心的

              前往

             某一鄉下

          在稱得上碧海藍天的地方

           溫馨 和樂 且幸福的

          替公公 慶祝父親節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O~可能是,愧疚吧! 我想~

情人節的前夕~

在看到愛妻我~眼盯著報紙,手撥著電話~忙碌尋著一雙愛鞋時。

洪董,積極且仔細的記住了內容~

發現,失望之情在我臉上漫開時~

他益發覺得機不可失的,把握住這個讓愛妻開心的機會。

呵~大家一定很好奇,到底是啥鞋吼~

讓KITTY,S MA如此喜愛~

ㄎ~答案……是……一雙~夾腳拖啦!

啊喲!別笑、別笑嘛~

人家對於,夾腳拖之王~havaianas~每年推出的限量情人對鞋;

就是醬樣~情有獨衷咩!

所以,在得知台中唯一的代理門市,此雙鞋~我的尺寸;已經售罄。

那失望之情,可想而知~

然而,洪董為了給我一個驚喜~

偷偷的在神通廣大的網路世界裡~覓到了另一個買點。

為我如願的買到了對鞋,且挑了愛心和星星的扣夾。

瞧~今年的對鞋,是用銀河組成的牛郎與鵲鳥~

在深藍的天際裡,散發無限思念與愛戀。

拎著對鞋回來的洪董,看起來更是~比我還開心。

呵~我懂,我懂~

因為,知道我一定會很開心,所以,他的開心~更是溢於言表。

拿著鞋子,洪董仔細的問好,扣夾想要的位置。

仔細的打好洞~

細心的將紅澄澄的小愛心扣上~

看著認真的他,我是感動滴~

不管,情人節如何過~他那份心,總是特別用力的在為我的每一天~而努力。

像星星一樣,不特別閃爍~

但,總是默默的為我照亮每一分、每一秒~

洪董,也許~迫於你的另一個身份~為人子。

我們總有一些日子,需要妥協得過。

不過,基於你的貼心與細心,我懂~

不管你的身份有幾個面樣,對於我、對於我倆的家,你是用心滴。

光憑這份心,對於養育你成長的家庭~呵~我也是很感恩的啦!

所以,七夕情人節,陪公公過~好像也很不錯吼~

至少,這份互相的心,一樣能引起你的感動與共鳴。

我想,這就是人家常常在說的"彎雞本"(吵架的本錢)啦!

雖然,夫妻相處~不能只想著存下吵架本~

不過,若能互相存點這樣的心,對於彼此應該更能體諒與更有同理心。

只是,扯著、扯著~怎麼扯到這裡來吼~

人家,其實~最主要的是想跟你說:

"洪董,你的用心,我收到了~

 情人節 你也快樂嘿~

 每天 我們互相擁抱的日子裡

 要更貼近 更貼近 彼此的心

 要更感受 更感受 彼此的愛

 醬樣 我們天天 才能都是情人節哦!

 還有~呵,謝謝啦!感恩嘿~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