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解~

2011051809:58

不解,對面鄰居~為何要在自家門口灑上消毒水?

整條街道充斥濃濃刺鼻味,不舒服的很。

第一天時,我可以忍受~你可能因為夏日將至的蚊蟲而苦惱。

第二天時,我開始懷疑~你的行為是否有點過了火。

第三天時,我忍住不問~你是否精神有問題。

然而,今天~看著你,灑消毒水的範圍又擴大了。

我開始疑惑,我是否錯過了什麼?

錯過了,這條巷道是否發生了何事~

需要你這樣大費周章的一直灑上一瓶又一瓶的清毒水。

很想~問問你~

也很想,請你灑完後;待在這裡聞上半天,享受這種不舒服。

然而,聰明的你,總在灑完後~離家,運動去。

靠~真想飆三字經,問你:在"衝三小"

不過,看你如此的行徑,我懂~

"什麼人都能惹,就是不能惹你這種錯亂的人。"

我只能祈求老天爺,今天再下下雨吧!

把你灑下的消毒味,再次沖刷掉。

啊不然,我都快瘋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