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12.2(五)百年運動會

2011122615:30

        100.12.2(五) 百年運動會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年一度的運動會,又來囉!

今兒個,一樣~起了個大早~上學去,看KITTY~

(噗~真敢說吼~孩子,早就在學校了,我還起大早咧~

恩勾,一出門口,冷凜的寒風~撲面而來。

心頭一驚,想~這KITTY跟他那脫線的爸,該不會無視於這寒風;

給我穿不多、穿不暖的,去運動會了吧!

一到學校,進了運動場~趕忙著急尋KITTY的身影。

經過,班上同學的熱情指點~

為娘的我,順利的在節奏樂隊的集合處,瞧見了KITTY~
然後,果然不出我所料的~KITTY穿得也太單薄了吧!

為了怕錯過KITTY的出場,為娘的我~先脫下外套給她穿。

縮著冷冷的身子,伴著她等著~

當然,手裡的相機,也不忘拍著各個年級的出場秀。

然後,終於輪到在冷風中等待已久的KITTY要出場囉!

身為節奏樂隊的一員,KITTY與組員會即將送會旗進場。

為娘的,為了捕捉她進場的姿態~一路擠著人群、狂奔、狂拍~

雖然,沒有補捉到很多鏡頭;恩勾~我盡力了啦!

會旗進場後,唱完國歌與升完國旗與會旗後~

精采的大會操就登場了~

一陣拍拍後~

趁此機會與老師熱絡、熱絡~

可愛的老師,一直說:

"腳痛的KITTY,無法參賽~讓她好傷心。"

知道老師,如此看重KITTY~我的心裡,一陣暖、一陣喜。

不過,眼見~寒風中的KITTY,依然不勝寒的模樣。

我還趕忙驅車回家,為她送衣物去。

然後,一天的運動大會~就在冷凜的寒風中~結束了。

咱們~明年運動會,再見囉!

  ~BYEBY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