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園~泡菜燒肉拌拌飯

2010020516:13

我愛拌拌飯~

我愛拌拌飯~

我愛拌拌飯~

沒錯,又到了我愛棒棒糖~的時間了。

ㄟ~不是 不是~是到了我愛拌拌飯的時間了。

話說~拌拌飯~都很乾。

乾到要有鍋巴香,吃起來才道地~才有味兒~

這個我雖愛~KITTY卻不愛。

後來,終於找到~我們倆都愛的拌拌飯口感。

將 將~就是"糖園""泡菜燒肉拌拌飯"

嘿嘿~說到這拌拌飯~口感是濕的~

泡菜是用水果發酵的~吃起來有水果風味的香甜感在其中。

份量~對女生而言~給它將將好~

所以,KITTY都會再另外點一份兒童餐;

和KITTY,S MA一起分享。

這樣就能吃到二種風味的餐點。

有聰明吼~

後記:

為了吃一碗泡菜燒肉拌拌飯,我跟KITTY可是搞了個大烏龍。

那天,二人興沖沖的要去吃~

一到門口~

一陣傻眼~

KITTY說:[馬麻~它倒了嗎?]

因為,鐵門拉了下來,沒有營業。

KITTY,S MA哀傷的說:[不會吧!]

遠遠的看到門上貼了個紅色大海報~

我們倆都沒想靠近看~下意識的認為是"租"

回到家跟洪董抱怨了一下。

二人就失望的吃麵去了。

幾天後,洪董有事載著我跟KITTY到糖園附近。

一經過~

洪董說:[啊嘸~那間是什麼?]

啊~嘸~是怎樣~

那天明明是關著的,今兒個就~高朋滿座的營業著~

有夠~無言~

不過,還開著就好 還開著就好~

隔天,我跟KITTY就趕緊跑去吃了。

因為~怕它~真得倒了,就吃不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