磁場

2010020509:00

有一天,朋友突然說:[我發現你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吔!

KITTY,S MA"蛤~"的一聲~

她繼續說:[你的朋友跟同學都是神經病。]

嗯~

我~我~突然詞窮吔!

哪有都是,但~不少倒是真的。

然後,就在那一瞬間,我突然想起了"推拿師父"的話。

我珊笑的回:

[但是啊!這個我無能為力吔!

 那一天,我去推拿~推拿師父也說了:

"你怪怪的朋友不少溜~

 不過吼~這就是"磁場"的問題。

 如果你的磁場容易吸引那種特質的人;

 那你的朋友就會有很多都會是那種人。"

我咧~

這樣一說完,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神經病~

KITTY,S MA的朋友,不就跑光光~

喂~冰友啊!

回來啦!

除非你認為~你是不少中的之一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