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好友合體。相聚~

2010050316:11

終於又盼到好友“雅惠”回來的日子了。

只要她回來,我們高中幫的好友~就有機會相聚。

(不過,這天~太臨時,有人沒約到~)

星期六,艷陽高照...

一直喬不攏吃飯的時間與地點,最後..我們決定:各自吃完午餐再合體。

合體第一站,與雅惠姐姐逛中友。

回來有夠忙的雅惠姐姐,說什麼也要去看一下~心目中的祕密目標。

中友停車位少~

好在,益民商圈地下室車位夠多,也好停;只是要走一小段路。

(正在招商的商圈中庭,停了不少台特色小麵包車,很口愛哦!)

不過,最吸引KITTY,S MA的,卻不是可愛小車車。

而是中友百貨前的“非愛不可~彭于晏ENDDIE的簽唱會“

吼~我愛彭于晏~戲好.人帥.歌讚.舞又勁~

哇哩咧~別笑偶啦~

想不到吼~KITTY,S MA喜歡的偶像係這款ㄟ

嘸法度~冰友啊!看到我家洪董嘛哉

我就愛這款~笑起來傻呼呼的男生~

咧開一張嘴時,說不出是傻;還是真誠的笑~這點最迷人啦!

(雖然,雅惠姐姐一直搖頭不肯相信~我跟著人家迷這個~

 但速,你的笑也阻擋不了~我的開心啦!就是“非愛不可”怎樣~

不過,為了第二站的合體~KITTY,S MA只能快樂一下下~

趕緊走進中友,完成祕密走逛後~

買了甜甜圈、雞蛋糕、雞腳凍、豐仁冰~就奔回家中~等著小聚、聊天“囉!

合體第二站,淑敏果然在等了。

一奔回家中,好友“淑敏”果然在KITTY,S MA家門口等我們了。

一群人趕緊上樓,舖報紙~找位子,先嗑豐仁冰再說~

(沒辦法,天氣很熱溜~~~)

KITTY,S MA喜歡這種在家閒聊的時光。

雖然,沒有大餐;更沒有燈光好、氣氛佳的氛圍~

但是,天南地北、各自舒服的姿勢與話語~卻一樣輕鬆、滿足。

更重要的是,孩子們都聚在樓上玩;再大聲也不怕別人“青~”

再吵~也影晌不到在二樓聊天、啃雞腳、吃毛豆的我們。

所以,這樣的相聚~嘛係一樣~OK溜~

同場加映:

吼~感動溜~我的杯墊出現了。

好友淑敏~前些日子問KITTY,S MA喜歡拚布的什麼小物?

KITTY,S MA想了想說:杯墊

因為,對我來說~最實用。

而且,泡上一杯茶時;看著墊在下方的心意~最讓我溫暖與開心。

(KITTY,S MA心情不好時,泡上一杯熱綠茶~

 聞著香氣、看著熱煙~心情就會好起來溜~

如果再加上,朋友的小物加持~我想,心情更加起飛哦!)

就這樣~將 將~

好友淑敏將心意送上囉~一組四個小杯墊~現身~

吼~她還一直擔心,偶不喜歡~

啊~怎麼想這樣多啊!

人家我可是愛的很咧~

一面是不同花色的三角布面拚貼~

一面是小水玉的平面貼縫~

一個杯墊,二樣風情~好看哦!

(不過,不懂拚布的KITTY,S MA,

卻也在拆開杯墊時,看出淑敏的用心溜~

 她還特地舖了棉~

本來,還跟她說:怎樣方便,就怎樣做~就好。

 沒想到~她說:心意,不能隨便溜

哇咧~有感動啦!

果然,等待是值得的~醬樣知道,我等很久吼~)

貼心的她,也為每個小朋友準備了小手提袋吊飾~KITTY很愛哦!

不對,應該說:收到的小朋友~每個都很愛哦!

番外篇:

吼~雅惠姐姐帶功課來溜~

為了考考KITTY還記不記得,寒假的串珠課。

特別買來材料,要KITTY幫忙串束頭髮的髮飾。

但,直到體完熊~要回家了,才想起來。

所以,小朋友離開後~

KITTY就開始串起珠珠來~

沒一會功夫,就串好的KITTY說:你看~我很厲害吼~還記得怎麼串

哇咧~我能說什麼呢~

只能說:對啦!沒白花阿爸、阿木的錢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