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埔客家板條

2010100808:52

客家有名的板條~今天見客囉!

呵~這可不是KITTY,S MA的料理哦!

這是一篇壓文啦!

一直想打,又沒FU~

不過,再拖下去~我就不想介紹了溜~

可是,又覺得錯過了這一"味"~好像太對不起熱情的背杯了。

話說,在北平路上~有一家隱藏版滴北埔客家板條攤子。

在不顯眼的鐵皮搭架下~默默的做著生意。

因為座位有限,往往KITTY一家都是外帶,包回家吃。

不過,今天~為了要介紹~當然要坐下來,順便點個魯味來吃吃囉!

     (通常,我們都只外帶炒板條而以~

一坐定,不囉唆~點餐囉!

客家炒板條~一上桌,那香噴噴的味兒就撲鼻而來。

份量足、用料實在、調味精準~

雖然是屬於重口味的料理,吃起來卻又不會死鹹;令人口渴。

只覺夠味、香氣足而以~

QQ的板條,因為吸飽湯汁~Q軟Q軟的~很是彈牙哦!

KITTY一家都愛這炒板條溜~

不過,因為份量很大~我都是跟KITTY共吃一份。

至於,洪董就自己可以嗑掉一盤~

再來,是燙青菜

青菜不過熟,所以保留下了脆脆的口感。

淋上特調的肉燥,油蔥的香氣十足~令人垂涎。

接下來~將 將~魯味拚盤上桌囉!

看KITTY,S MA如此慎重的介紹魯味;是因為~

這道魯味~嗯~我吃不慣啦!

不太會形容它的味道,只知道~我不喜歡~

所以,要點的人~可能要斟酌、斟酌哦!

不過,雖然,我不愛他家的魯味~但,也是看到很多人點~

也有可能,是我自己的問題啦!

再來,就是為什麼不介紹會對不起背杯的原因了。

這碗看似簡單的湯~除了滋味不錯外~也包含了滿滿的溫情溜~

忙了一段落的老闆,會一桌一桌的檢視~是否有忘了出餐的部份。

接著~明明有賣湯的老闆,若看到你沒有點湯~

他就會送上這碗"紫菜湯"哦!

而且~那湯底,可不是一般的清水而以哦!

是真的有滋味的湯底,灑上香菜~香味嘛係十足。

我只能說:老闆真的很有人情味啦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

這家店,沒有住址~有興趣想嚐嚐的冰U,可能要找找~

大概的位置是崇德路往文心路方向的前一路口,有個北平路~

就北平路口右轉的右手邊注意一下~就可以看到了。

 (同場加映:板條隔壁家賣的意麵~嘛值得一試哦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