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不住之假日雜記

2010101209:46

 99. 10. 10 (日)   閒不住之假日雜記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個假日,KITTY一家終究閒不住溜~

在看完威媽推薦的公視---管神仙後,一陣感動~久久不能自己。

洪董看著淚流滿面的KITTY,S MA說:

[啊~不然,出去走走~]

所以,原本,要留在家中好好休息的我們;外出走跳囉!

台中市區哪裡走?

       COSTCO找食去~

                 呵~還以為要去哪吼~

就時間不多,也沒地方跑~大賣場逛逛去咩!

一到目的地,先嗑牛肉捲~

這牛肉捲的多汁肉鮮,應該不需要我多介紹了吧!

不過,關於吉拿棒的停賣~我不得不又抱怨一次溜~

人家愛死那沾滿糖又滿是肉桂香氣的吉拿棒,一嘴入口~香氣十足溜~

所以,我說~好市多先生啊!趕快,回復這項產品啦!

雙十日的賣場~人多的嚇人。

每走一步,都會差點與人撞在一塊~有點,太擠了。

而且,連坐在座位上用著餐的KITTY,S MA~

也能被後面的女子當成人形立牌,一路貼著我的身體擠出去丟垃圾。

一整個沒有禮貌溜~

就連KITTY,S MA轉頭看一下,到底是誰~醬樣?

這位小姐,還一付~怎樣,擠不得哦的表情~

暗~這個字,真的差點脫口而出吔!

要不是看在是出來透透氣的,啊~這種情形,真想惹事溜~

撇開用餐時的不愉快,今天的賣場~還真是熱鬧溜~

人 人 人~走到哪?

都是人~

都是推車~

所以,逛起來~有點卡卡的。

所以,草草辦了貨~KITTY一家就打道回府了。

(草草~也快一車,哇咧~這地方,真不能常來溜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冰U啊!有空一定要去看看那齣公視---試管神仙溜~

點進去~就會到威媽的格子裡,裡面有連結~

利用笑與淚交織出不孕症夫妻的心酸與無奈~一整個好看溜~

尤其是,看到因為高劑量黄體而痛苦的小惠,捲曲於沙潑時的那一段~

我整個~唉~

那種感動,我想就算是已為人母的我們~也懂那心聲,也懂那~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