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病號

2010100913:57

最近,天氣多變化~一堆人紛紛掛上了病號。

KITTY,S MA的腸胃嘛係不舒服一段時間了。

可恨的是~胃口依然好到~瘦不下來溜~

唯一值得慶幸的是,家中~只有KITTY,S MA在嘸爽快~

直到昨天~星期五早上,當KITTY,S MA起床時~一到客廳~

只見KITTY的紅書包映入了眼簾。

當下,KITTY,S MA只是搖搖頭,忍不住的在心裡嚮起這句話:

"終於,終於~這倆父女也脫線到,連書包都忘了帶就去上學的境界了。"

無奈的搖了搖,卻瞥見了書桌上的藥袋。

咦~難不成,難不成~我家KITTY也中獎了。

打了電話求證洪董,果然~KITTY也生病了溜~

上樓看了看她~就進公司去給洪董看一看我。

然後,告訴洪董~我以為~他倆的脫線,已到最高境界了。

沒想到,洪董說:

[最高境界,應該是KITTY騎摩托車到學校了,爸拔還不知道吧!]

呿~真有心情開玩笑溜~看來這週休都不能趴趴走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中午休息時間,KITTY小阿姨看著我說:

[連二個禮拜都忘了帶孩子英文書包的你,怎好意思說:

 "老公跟孩子忘了帶書包去學校,是脫線到一個境界啊!"]

KITTY,S MA:[啊~他們二個也跟我一樣生過孩子嗎?]

這時,小阿姨一陣安靜;然後說:[真的溜~生完孩子,記憶力有差吔!]

呵~冰U啊!我想,這點~沒有人會反對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