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走了

2009100809:38

嗚~夏天,你就這樣走了哦!

當我迎面而來徐徐秋意時,突然驚覺~你已離開。

夏日的尾巴~我要如何能捉住那一抹呢?

夏天~你已遠離~腳步不算快~

但,無奈~洪董今年特別忙。

我們往年,每年必去的海邊~已成往事~只能回憶。

今年的海風~只在回婆家時~吹到而以~

那個跟"中煞"没二樣~

(見鬼的充滿婆婆的味道;没有渡假FU~)

這樣的秋意~不甘的心情~

只想大聲的吶喊~我~今~年~没~有~渡~到~假~

而且,那天~KITTY拿起了一本相簿翻閱時,

是怎樣~就這樣讓我再度中箭又落馬~

滴血吔!

這 這 這 不是~前幾年去墾丁與小琉球時的那一本~

雖然,每年KITTY家都會去墾丁~

海生館更是必去行程之一~

(因為每年都給我家KITTY不同的感受。)

但,只有那一年;我們又遶去了小琉球~沒有暈船哦!

嗚~嗚~嗚~秋風加深了我的哀愁~

看看那時的KITTY多可愛啊!

瘋查某一個~

不是啦~

森林小公主FU~才對!

看到KITTY,S MA融入母愛與KITTY堆沙堡的~

保守泳裝照沒~

懷念那時躺在日光浴椅中"望海的日子"~

想念~一群孩子羨慕KITTY有個好媽媽的時刻~

然後~相片中裡的雅惠姐姐啊!

啊~你不速說~要約我去翡翠灣~

啊~速要再那彎,才會到啊!

你嘛報吼我哉~

嗚~海邊~我的海風~

我帶著鹹濕味道的渡假FU~

你~今年何在?

你~來年會來吧!

嗚~此文~

謹致給我親愛的丈夫~

(人家真的想要去HIGH一下嘛~

 我答應你~決不丟人現眼的穿比基尼~

 醬樣~你願意帶我去了嗎?

 吼~說要穿,速開玩笑的啦!

 總要有本錢~才能穿咩~~没幽默感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