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三隻小豬窩在家

2011032910:37

100.3.26~27(六~日)  帶著三隻小豬窩在家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又濕又冷的假日,KITTY一家沒FU出門。

帶著KITTY的表妹、表弟+KITTY,共三隻小豬~

唯一去的,只有車廠。

在人家那裡,不停的吃著手工餅干配著哈根達斯的冰淇淋~一整個過癮。

套一句,我家KITTY常說的話:[不用錢的,最好吃。]

啊恩勾~這種事,也只有孩子做的出來啦!

身體虛的KITTY,S MA是連一口,也不敢吃滴~

因為,這又濕又冷的天氣;真是天殺的折磨我溜~

罷特(BUT),孩子們啊!"卡撐~果然,有三把火溜~"

光看,吃著冰的他們~我就冷得發抖了~而他們,卻能一口接一口。

我只能說:人吼~真的過了十八,就不得不服~老溜~

然後,在車廠辦完事後~(喂,是車子的事,不是~那擋事嘿~

就往本週唯二去的地方,出發囉!

小黃瓜現炒~本週唯二的行程~

二大三小,想都沒想的;叫了一桌。

所以,嗑完一餐後,想都不用想的;打包了半桌。

吼~是說,洪董~

"你到底會不會叫菜啊!

 每次都叫了一大桌~然後,也包了一大桌。

 受不了溜~"

然後,愛哭的阿弟,在用餐時,免不了的又哭了。

看到,KITTY,S MA要拍照;二話不說摀著臉,怎樣也不肯讓人拍。

直到,我說:[不然,拍一張"不哭哭的漂漂照"。]

呵~這才,讓他拿開了手。

想想~孩子有時真可愛溜~只是換個說法,他~就信了。

不知道是好騙,還是太相信我們了吼~

然後,一陣吃吃喝喝後~

KITTY一家,就帶著飽飽的肚皮;開心回家囉!

然後,這又濕又冷的週末,KITTY,S MA就這樣;

     ~帶著三隻小豬窩在家,而以~

問我:幸福嗎?

我只能說:不清靜而以~幸福,依然很近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

   嗯~麥X勞叔叔,我有話告訴你~

   喂,是安怎啊!

   每次,糖醋醬都不放;連我有加購,你一盒收了五塊,也不放。

   說:忘了,我很難接受;因為,你都有記得收錢。

   說:可以再去拿;喂~你是咧起孝哦!

     下著雨,我都回到家了;誰要再出門跟你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