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米血

2011090911:46

啊喲!這九月真不是我的季節溜~

入秋,早晚微微轉涼的九月;讓KITTY生了場病。

小感冒,但常以發燒示人~所以,得接回照料。

然後,一再被學校退貨的結果,是為娘的~得陪她。

因為,洪董說:[啊如果,你沒在旁邊~她就不會休息,會偷玩。]

就醬樣,放下手邊一團亂的工作~看孩子睡覺去。

昨天,KITTY終於去上課了,而且沒被老師退回來。

所以,經過昨日一整天的忙碌,手頭上的工作有給它消化了一瞇瞇~

罷特,心裡掛念著格子裡的大家,SO~忙裡偷閒,為大家上道菜吧!

       ~就這樣,炒米血見客溜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主材料:米血請先蒸軟備用,以方便煮食、入味

調味料:辣椒醬蕃茄醬蒜頭

(水,若記得:跟賣米血的商家要肉湯,滋味更讚哦!

作法:1、起油鍋、下蒜頭略炒香~

   2、加入蕃茄醬、辣椒醬拌炒後,加入水~

   3、然後,加入蒸軟備用的米血略為拌炒後~

   4、蓋鍋蓋悶一下~

   5、起鍋前,再拌炒一下,讓米血均勻的沾覆醬汁。

然後,輕輕鬆鬆二三下,香味四溢的炒米血完成囉!

將 將~看起來,有沒有一整個很美味啊!

喜歡的朋友,記得試試嘿~

那炒米血就在此分享完畢,BYEBYE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批A司:

冰u啊!

這道炒米血,可是當點心、當主食、當配菜都適合哦!

而且,只要KITTY家炒米血時,那個"比爾"就會來報到溜~

蛤~有人在問,比爾是誰哦?

呵~就台語小名叫"米露"~的那一個啦!

這樣大夥有瞭了吼~

(咦~文章打到此時,突然感覺一陣冷光~

 好像,似乎是那勾我滴減重醫生廖,R掃過來滴~

 吼~放心啦! 廖 醫師,我有記得:

 "你說裝在杯子裡的酒,我都不能喝吼~"

 所以,人家我~那天……………用碗公裝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