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八。年假收心小逛

2013050317:11

   102.2.17(日) 初八。年假收心小逛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初八,年假的最後一天;天氣大好。

於是乎,找來吾家小弟~逛廟來。

來到住家附近,頗富盛名的三級古蹟"樂成宮"

買來香花與金紙,準備拜拜囉!

而小弟則是買了甜糖金紙

呵~沒錯,他是來拜月老滴~

望月老幫他牽起好緣份。

拜好後,剛好正中午~嘿嘿,韓鄉報到。

挽起頭髮準備大吃囉!

呵~說到這吃,我可是從來不輸人的哦!

因為~我胃不好,不能餓。

SO~話不多說,點餐、搬小菜囉!

是說,嗚~今天把洪董跟小弟拍的不好。

看來得換鏡頭了。

一頓飯飽後,想到娘家阿母愛吃這辣炒雞塊

二話不說,包一份,回娘家去。

回到娘家,吾家小妹也來報到囉!

大夥兒買了些小菜+雞塊,"鈴米露"囉!

而孩子們咧~

嗯,自然又是一番吃吃樂囉!

吃餅干、看電視~玩耍、打鬧,吵的很~

就這樣,混了一天後~趁太陽公公還未下山。

趕緊陪吾家小妹來"中野"看相機。^^

看著、看著,我們也看起了旅遊鏡來。

中午不是說,該換鏡頭了嗎?

所以,傍晚馬上試鏡頭。

這張就是試鏡時照的。

試一張不夠,再拍一張試試。

呵~試拍效果還不錯,看得我好心動哦!

瞧~我與吾家小妹的這張,嘛係效果佳。

我還懷疑是店家的燈有動過手腳呢!

害小姐一直解釋~

不過,心動歸心動,依我勤儉持家的個性呢!

是不會輕易下決定的。

所以,下了個命令~命洪董把舊鏡頭賣了,才能買。

雖然,知道賣~沒多少$$。

罷特,我就不喜歡家裡有的東西,還買咩!

所以,這天在中野,只有成交吾家小妹的相機。

為了慶祝她花大錢,為姐的我~請客、請客啦!

就這樣,咱們~小黃瓜快炒,報到囉!

開心入座、點菜、拿飲品~

雖然,小黃瓜春節時期也是只有合菜可挑選。

不過,還好菜色都是我們平常愛點的。

肚飽意滿後,咱們拍拍大合照。

初八收心天,也就這樣過完了。

明天~打拚開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