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7.8對鋼琴

2010070909:42


99.07.08 (四)芭蕾檢定→對鋼琴最終回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整個熱呼呼的天氣,被逼得不得不出門的KITTY,S MA~

頂著大日頭,去夏令營~接走剛戶外教學回來的KITTY。

接著~驅車甩尾急駛於冒著白煙的柏油路上~只為了"對鋼琴"

當KITTY,S MA狼狽的出現在教室時~

舞蹈老師與鋼琴老師同時開口說:[吼~現在的孩子,暑假真忙溜~]

救狼哦!老酥~

泥棉是沒看到,忙的是~偶~哦!

我整個趕溜~頭髮凌亂、汗流夾背的~

別看我,開著車車就保證涼溜~

那一進一出,一冷一熱的煎熬~真想大叫~讓我死了吧!

不過,我吼~這樣一冷一熱的交替~不知道肉有沒有更緊實有彈性吼~

啊~那個教料理的人,不都這樣說~還能鎖住甜味咧~

光看我鬼扯到這裡,就知道~我~中暑了吼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對鋼琴.暖身記錄如下:

趕緊著裝、梳頭、綁鞋帶的KITTY~整個就是一派輕鬆啦!

還興致勃勃的說著:今天去美式麵包店訪問的過程。

說著,說著~竟然給我吃起餅干~

吼~拜托小姐~要先拉筋好嗎?

等一下就要對鋼琴了,還給我用起餐來~

還真想問要來一杯咖啡或茶嗎?

不過,不算白目的KITTY,只吃了一片~

就開始熱起身來~

舞蹈教室有別組人在對鋼琴中,等待的小朋友~只好克難的在地下室暖身~

賀 賀 賀~架式有沒有十足啊!

跳舞的人~暖身可是很重要的~不能馬虎哦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陣狂拍、記錄~猛然發覺~輪到我家KITTY那組對鋼琴了。

拍謝溜~對鋼琴~嚴禁打擾~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嘿~BYE BYE

批A司:

沒錯~又只有我這個瘋老木在拍照、作記錄而以~

怎樣~我就是臉皮厚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