珮~鋼琴比賽

2011013114:02

100.01. 29(六)     二中音樂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隨著冷氣團的到來,氣溫"咻"得又下降了不少。

頂著寒風,KITTY一家當粉絲去囉!

地點:台中二中音樂館

事由:KITTY小時舞伴"珮"鋼琴比賽,SO~捧場壯膽去~

報到時間12點半,指針一到~KITTY一家便已到達。

俯看音樂館的路面,大大的小提琴映入眼簾。

接著,便在人群中~尋找起小主角"珮"的踪影~

呵~我們的小主角"珮"出現了。

一陣寒喧後,我們魚貫的進入了會場,等待比賽的開始。

接著,巴洛克音樂教育全國大賽,開始囉!

一個接著一個上台的參賽者,將氣氛烘得緊張。

今天的比賽,共有30名參賽者~珮抽到第27號出場。

可別瞧她一付,不疾不徐出場的樣子。

她說:還是有緊張滴~

呵~不過,緊張難免啦!

重要的是,克服緊張、完成比賽;成功的挑戰自我哦!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比賽結束了。

大夥擠在公佈欄前,看著成績~心情難免又是一陣緊張。

珮~很棒的,得到了優等獎。

領完獎狀和獎杯後~

我們開心的與其留下合照,一同分享她的喜悅。

當然,珮的父母親~也不忘驕傲的分享女兒的快樂哦!

接著,珮的父母帶著KITTY一家~吃豆花驅寒去了。

呵~感謝招待溜~

          ~BYE BYE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

   比賽完後,問KITTY:[啊!你會想參加比賽嗎?]

   KITTY回:[不會,但若你強迫我~我會很緊張的上去比。]

   咦~啊!我哪敢強迫她啊!

   我家KITTY個性倔,可是出了名的溜~

   從來,用"強迫"的;是達不成目的滴~

   要用~~拐~~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