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 嗚 嗚~(哽咽哭泣中..)

2009070911:21

嗚 嗚 嗚~(哽咽哭泣中..

那ㄟ安奈~

我的相機掛掉了~

鏡頭一直縮不回來。

人家又没有摔到。

怎會這樣呢?

不解 不解 不解~

同學說:[啊!你是照了什麼東西。嚇到了它~]

有嗎?

人家什麼都没照啊!

裡面一張也沒吔!

還是~

還是~

它聽見我在讚賞ㄘㄨㄛˊ小孩新入門的單眼。

所以,在跟人家撒嬌~

我不管~

我不管~

你要趕快好~

不然,我的部落格會很單調吔!

不然,我家Kitty的暑假會是黑白的吔!

嗚 嗚 嗚~(哽咽哭泣中..

什麼~

哭也没用哦!

你不會以為,KITYY,S MA只是單純的在求它好。

没有送修吧!

想太多~

人家看起來有那麼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