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命運~

2009061211:28


將~(開心、高興出場音樂伴隨中~)

冰友~來看看~

這雙~聽說會改變我家KITTY命運的鞋~

看到没~

KITTY,S MA可是一聽到,就迫不及待的"敗"下去~

話說~(請注意,人家我有含著淚水訴說)

我家KITTY是個嚴重內八的小孩~

跳芭蕾舞時,備感吃力;彈跳力也不好。

雖說不曾發生左腳拐右腳的跌倒事件~

但,都有差一點就……吃狗屎

帶去檢查,醫生阿姨說:

[啊喲!有的小孩內踝筋~太軟,會這樣!

 放心,這個還好,没有嚴重到……..

是這樣的,醫生阿姨,嚴不嚴重是我自己想太多嗎?

你看看,你看看~明明就…..

醫生阿姨又說了:

[不然厚!你拿一顆球,在家裡,讓她用外側踢。

 加減訓練一下,就好。]

就好什麼~無言中,付了錢~走出門~

然後,聽我家"嘸正常"的ㄚ姐說:

[我花了340塊,帶小孩看內八。

 說只建議我買夾腳拖啦!]

啥~有建議哦!

這個比在家踢球,我在旁邊撿球;來的讚!

所以~唷厚~洪董~你看~

人家去年就想買一雙可愛的夾腳拖給KITTY了~

現在,你才知道~你差點耽誤了女兒吧!

(其實是KITTY本來不想穿啦!

 所以,洪董才說她又不穿,斷了人家的念頭)

YA~希望有效~加油、加油

同場加映:

 去年情人節,"哈瓦仕"弄了一個"非黑即白"的情人拖~

 我跟洪董就去~哈一下了

 我們二個有噁心啦厚~

 都幾歲了,還在過非黑即白情人節

 哈~没人要挑白的,二個都挑黑色的~一起開心過節~

.S買夾腳拖還是要注意一下~ 

  雖然貴了一點,還是要買穿了不會痛、走了不會滑的 栽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