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錢的五月

2009060814:08


五月份~吃錢的月份,終於過去了~

這個月實在有夠折騰人的。

一些"哩哩叩叩"的費用擠在五月份一起報到~

所以~五月的某天,開車接KITTY的回程~

KITTY:[媽咪,你鋼琴的錢放了没。]~收費袋中

語氣疲乏的我:[哦!好,等下放。]

[媽咪,你又没錢了哦!]KITTY語氣中透露著擔憂。

重重了嘆了口氣;重重的又嘆了口氣:

[厚~這個月好多錢錢要繳哦!鋼琴、跳舞、稅金、保險、信用

卡~一堆的。想到就煩~]没認真要抱怨,隨便講講而以。

只想給孩子一個觀念,支出一直在發生中~所以,要懂的節約。

KITTY想了想,說:

[媽咪,那要很多錢厚!不然,每樣我幫你出20塊。]

哈~呵~厚~嘿,是太陽很大,人家懶的講話。

没想到,KITTY想說~家裡的經濟這次有了大麻煩吔!

20塊,你嘛幫幫忙,不自禁的笑了出來:[20塊,拜托~]

哇~來不及管住嘴巴,KITTY聽到了:

[太少哦!不然每樣50塊。]

不是啦!正想解釋~非常高興她懂的分擔我的煩惱。

KITTY已經又開口了:

[剛剛,你是不是講了五項。那五項哦!每樣50元。]

切~這小子是何時數的,五項嗎?

我剛剛,嘀嘀咕咕只有五項哦!

算了一下~

厚~KITTY你也太精打細算兼怕人騙了~

人家,剛剛真的講了"五項"而以吔!

你到底是何時數的啊!

但,那五項,是五大項~細項,人家還没講咧!

總之,謝謝你,大到懂的要分擔;雖然能力不足~

但,重要的是那份心。

媽咪,很感動吔!

淚水與鼻水齊下~表示,真的太~太~太~感動啦!

不是,KITTY這不是髒啦!

是太~感動~

來~不要害羞~媽咪親一下~

不是啦~不髒,真的不髒。

後記:

   真的有拿出$250元哦!一堆硬幣~數的可多次咧!

   啊!我像會騙小孩的人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