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平

2009082411:23

 

上次提到有夢的同事,終於到了要走的時刻了。

要去大公司享受不同的氛圍;所以離開。

雖然感傷;但,還是祝福。

整天~我看起來悶悶不樂~

我家KITTY看著我說:[馬麻~你不高興吼~]

嘆~我嘆了一口氣,說:[没啊!只是有點捨不得。]

然後~KITTY一付小大人的口吻說:

[啊~不都這樣,你幹嘛想那麼多。

 人就是來來去去的,等一下你又會認識新的同事啊!]

咦~吼~

這個小女孩,好像比她媽媽懂事、看得開吔!

講這樣~

我就問啊:[那你不會想,要走的阿姨哦!]

她看了看我,回:[想~啊她現在不是在樓下,想什麼?

等她走了,如果我會想;表示她也在想我。就扯平了~]

吼~對厚~

轉化一下~

如果,我會捨不得;表示她也在捨不得~扯平

如果,我心有思念;表示她也在思念~扯平

如果,我認為可惜;表示她也在可惜~扯平

這樣一來~我們都扯平了~

什麼事都扯平了~另類的"平衡"就出現了。

所以,這一切~好像也没那麼難接受了。

嘆~

果然,KITTY比我看的開、想的遠~

簡單、天真的想法~果然比較容易過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