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位

2009091109:28

(可怕吧~~KITTY小時侯,是"大吃怪")

今天開車戴KITTY時,突然想起~

她小時侯的趣事~

記得,當時她年記小~又愛跳律動時。

每每時間一到~我就得戴著她到"救國團"學律動。

但速~

吼~車還真不好停咧!

尤其是下著雨的上課天~

大家的小嘟嘟、大嘟嘟都同時出現在路上。

那天,也是個下雨天~

我東遶西遶,總找不到車位~

小KITTY說話了:[馬麻,你在幹嘛?為什麼不停呢?]

[哦~馬麻,在找停車位啊!]

[那~停車位長什麼樣子,我幫你找~]

[好啊~好啊~你幫馬麻也找找。停車位~就像那樣~

 用白白的線,劃成長方型~有没有~]

[哦~我知道了。]

然後,焦急的我也没閒下來~一樣東張西望的找著。

突然,KITTY用著興奮的聲音說:

[馬麻~我找到停車位了。]

[是哦~還是你厲害,幫馬麻找到了停車位。 在哪?]

只見KITTY高興的用著小手,指著不遠處:

[馬麻~在那裡啊!你趕快過去,不然會被別人停走。]

是哦~但,我想那個位子~應該没有人有膽子停吔!

因為~KITTY指著~

摩托車待轉區的那塊~用白白的線劃成的長方型區域。

一陣無言~

後記:

   後來KITTY也了解了,如果,我們停了~

   後面的車~都無法前進了~

   但是,她不解的是~

   為何要在那個地方,劃一個停車格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