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老了咩~蛋麻SORRY咧

2009082415:44


蛋麻~對不起~~~你要原諒我哦!

KITTY,S MA不是没有禮貌的人。

人家只是神經大條了點。

神經大到~你寄來的便利箱~

一打開,只看到蔭瓜、豆腐乳、梅子跟彩紅筆..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ittyma-10031027/article?mid=8025&prev=8215&next=7801&l=f&fid=5)

(欲知詳情~請點選回味~)

竟然,竟然打開看,多出來的袋子裡有什麼~

一昧的以為,只是怕東西破掉的“填充物”

好在,今天KITTY,S MA東摸、西捏的,

覺的~咦!軟軟滴~~

好奇心驅使下~打開一看~

哇~“濕普賴~”大驚喜~

速~拳擊手套吔!

還附上一張“蛋麻”親手書寫的小便條紙~

吼~感人吔!

本來還在想,忘了謝謝你給我的味噌食譜。

原來一切,老天爺自有安排~

給了KITTY,S MA一條大神經。

就是為了把感謝,一次說啦~

所以,泥~不要生人家的氣哦!

人家~上來大大大大大大大聲的說“謝謝”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嘆~所以,我真的老了嗎?

最近無厘頭的事情,一大堆。

更扯的是,開一張發票~可以連錯三張吔!

倒個水~一轉頭,人就跟著轉走了~

可怕的是,飲水機的水~還在流咧!

一直到我找水喝時~

才~~才看到整地的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