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假相

2010082409:27

突然,想起你~

我那~好久不見的朋友啊!

很是奇怪的感覺,不應該想起你的。

畢竟,當初說再見時~我們都沒說,要再見

只因,我並不支持你所謂的"愛情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旁人的眼裡,你所追求的~不是愛情~

在我們的眼裡,你所有的動作叫"掠奪"。

而在另一個飽受你所謂"愛情"而苦的女人眼中~你~極為可惡

當你依著她的男人,享受溫存時~她正被仇恨啃蝕著

她發了狂的找上你,要你離開~

你說:難怪男人不愛她,她是個瘋子。      

我想,你並不知道~她是被你~搞瘋的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要你~別玩火,趕緊忘卻這段不該發生的情感。

我說:那男人絕不是因為愛你,才抱你~不然,怎會讓你背負這種第三者的臭名。

你怪我不懂你的心~不懂男人的愛。

我說:那男人也太多愛,給到家庭外~

你怪我不懂那男人的無奈~奉父之命的娶妻,讓他沒有幸福。

我說:這梗真爛~我聽過,更好的理由。

你冷冷的丟下一句:因為你夠幸運,輕易得到想要的幸福~自然不懂你的悲哀。

此刻,我沉默了~

我想再多的話,也喚不回你鐵了的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而你~只是想要~我的祝福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接下來的日子裡,那男人依然游移在你和老婆之間~左右逢源

但,二個女人的痛苦~他無視其中

終於,男人做了選擇~斷了與你的所有聯繫;舉家北上。

給老婆與所有同事的理由是;你的勾引~讓他一時迷失。

這次,換你發了狂的要我,跟所有同事解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是那男人的勾引,讓你一時迷失~不是你。"

如果,你要的只有這樣;我想~我幫的上忙。

偏偏,你試圖讓眾人同情你;進而逼那男人出面,再牽起你的手。

然後,在大夥的默視下~你離開了。

男人~回到他從頭到尾都存在的家庭裡。

而你~卻永遠回不到那原本的自己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很是奇怪的感覺,不應該想起你的。

還記得,那年離開的你~眼底滿滿的失望。

不可惜與所有同事的情誼~

只可惜那一段,根本不屬於你的~幸福假相

你說:謝謝你曾經的忠告,但~若你沒說;那時~我會~更幸福

原來~你~早就知道;那男人,並不愛你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突然,想起~一個十多年前共事的朋友。

當時,他陷在一場"辦公室戀情的外遇"事件中。

我永遠忘不了她狠狽離開公司時的情景~但,卻忘了她的名字。

很是奇怪的感覺,不應該想起的~

曾經質疑自己,真的不該給忠告嗎?

但,此刻~想來~卻覺無愧於心。

也許,我們終究沒能當成朋友。

但,我的確盡了朋友的義務與道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