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可惡~介入.反擊

2009121611:45

太~可~惡~了~

星期二PO了一篇介入時機的文;起因是星期一上英文課時~

KITTY被同學警告的事。

原本以為只是小小的告示KITTY而以。

所以,為娘的認為不應太早介入,造成把"事情搞大"了。

但是,經過一番更深入的了解後。

KITTY,S MA只能用幾近抓狂來表示憤怒。

一直以來~KITTY的才藝因為較小學習的關係,

都與較大的小朋友同班學習;從來也沒有發生相處上的問題過。

更甚至~都被照顧的很好。

這次~超級可惡的~

原來,有四位小朋友~分別是二個六年級、一個四年級、一個三年級。

因為,每每單字都考不好~

所以,去告訴KITTY別考太好;即使會~也要故意考不好。

都六年級了哦!

既然去做出,這種叫別人考不好;以為自己就會過關的事。

認為普遍不好的話,自己的不好就會沒事。

那~有這種亂觀念也就算了~

但是,卻在小朋友們一起到樓下玩遊戲時~

這四位小朋友,故意一再的換位子;就這樣剛好的換在~

我家KITTY的後面。

然後,趁著遊戲的混亂時刻,故意踩一下KITTY的腳;

或踢一下她的鞋子。

造成KITTY心裡的小小不舒服~

吼~抓狂~

太可惡了吧!那麼大的小朋友了~

因為自己不努力,就去捉弄努力的小朋友~

而且是欺負一個小她那麼多的孩子,是長大立志要當"敗類"嗎?

所以~KITTY,S MA當下做出決定~

告訴KITTY:

明天~我就去跟櫃台老師講,請他們先幫我注意KITTY的安危。

   但是,為了避免有反效果;要他們先不要告知對方父母。

後天~四位小朋友才會搭巴士一起來上課,我就準備跟KITTY;

   一起站在教室外,看著哪四位小朋友;迎接他們下車進教室。

希望,良心未泯的四位同學;看到老娘站在那時~能有所警惕~

就是~我~記~住~他~們~的~臉~了。

藉由這種方式,希望他們能了解~我在注意且有時間注意這件事。

若還不是什麼作惡多端的大壞蛋,應該就不再敢造次了。

這樣就無須告知對方的父母~

畢竟,會送去那間補習班的父母,對孩子都有一定的期許。

不然,與其它同業相比~憑什麼願意送到貴這樣多的這間來。

所以,對於觀念不是很正確的父母來說~

相信,身為他們的孩子必然有其壓力存在。

只要~這個壓力不危害、影晌我的孩子~

我無權干涉~

但是,若~影晌到了我的孩子~

對不起,這就不是他家的事~而以了。

批ㄟ司:

為何會扯到他父母的觀念不正確呢?(我算客氣的形容了~)

誰叫他的小孩,表現出這樣"可惡"的行為來啊!

觀一知其二~

氣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