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歡唱大PK(Christmas Time)

2010121609:37

99.12.13(一)   聖誕歡唱大PK(Christmas Time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2月,是個溫馨、感恩與分享愛的季節。

每年這個時侯,街道上總是充滿了濃濃的過節氣氛~很是熱鬧而溫暖。

各大幼兒園、安親與補習班;也會不約而同的舉行各項活動,來共享歡樂。

當然,KITTY的英語學堂;嘛係有安排活動哦!

今年學堂特地舉辦了四場聖誕英語歌曲PK賽,除了凝聚孩子們、家長與

老師之間的甜蜜關係外;更希望藉由音樂的薰陶,讓英語的學習更加愉悅。

所以,對於學堂精心安排的歡唱PK賽~我們當然也不忘共襄盛舉囉!

KITTY的班級被分配在13日與其它二班一起PK。

除了閒閒的KITTY,S MA外,洪董也特地排開工作來參加。

穿好規定的紅色衣服,我吼~一整個覺得自己~"珍水"(紅水,黑大方咩)

不過,放眼一看~突然又覺得自己"太老實"了。

除了比賽的孩子外,現場沒有幾人著紅衣滴~

啊是說,果然"大人比孩子難教"吼~邀請卡在寫,都沒在看啦

就在KITTY,S MA碎碎唸時,主持人悄悄上台了。

聽不懂英文沒關係,按照節目表的說法;這叫主持人溫馨開場

只要跟著小朋友笑二聲,就不會有人發現~你聽不懂的。

接著,聖誕英語組曲大PK上場囉!

團體組:每班皆要歡唱二首歌曲,一為指定曲;二為自選曲。

此為第一組~

此為第二組~

啊~這個是要大大介紹的第三組~我家KITTY班。

啊喲!不是我在說啦!

我家KITTY班上,個個可愛溜~

大聲歌唱外,動作也俏皮~

而且,更神奇的是~我竟能在眾多合唱聲中,聽到我女兒的歌聲溜~

然後,親子組上場了。

哈~只有一組報名溜~

KITTY,S MA沒那個膽上去,但很佩服上去的這組。

所以,對於他們獨得大獎$2000塊;我覺得很應該溜~

接著,HO HO HO衰到爆的聖誕老公公上場囉!

不過,別緊張~這是一則有趣的英文故事啦!

由聖誕老公公~本人~為我們演說滴~

所以,自然生動、活潑且逗趣哦!

故事說完後,大家開始緊張起奬落誰家了。

呵 呵 呵~KITTY班不負眾望的拿下了冠軍溜~

在演唱時,就有不少媽媽說:還是小一點的孩子,唱起來較可愛。

所以,第一名~實至名歸啦!

咦~但是,啊是怎樣?

怎麼第一名,只有假獎杯~其它的卻有獎品啊!

呵~原來是因為,第一名的獎品~可以跟 班級 老師隨便開溜~

據說,他們已經老師協商好了~要玩Will。

然後,今天的活動~就在喜從天降大合照中~圓滿結束了。

孩子們輪流上台與聖誕老公公拍照與領取禮物。

那開心的表情~一覽無疑。

而且,呵~家長嘛有禮物溜~

這英語學堂,真是一整個足甘心ㄟ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今天~聖誕歡唱大PK(Christmas Time)~就在足甘心中落幕了。

希望~各位朋友 在這歲末年終之際 都能懷抱愛與夢想繼續前進~

~在未來的一年裡,讓我們都能有足夠的溫暖;富足自己且分享他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