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害?

2009121608:31

“厲害”的定義是什麼?

那天KITTY運動會結束後的同樂會,

KITTY,S MA不是在教室外和其它馬麻互相交流嗎?

然後,就在口沫飛的當下~

別班的一位馬麻經過了我們班的門口。

突然瞥見與KITTY,S MA聊天的馬麻~

大聲的叫道:〔咦~你們也讀這裡哦!〕

班上的馬麻說:〔是啊!是啊!你們學區在這哦!〕

別班的馬麻回:〔我們的學區本來就在這啊!倒是你~怎麼讀這裡。〕

KITTY,S MA插嘴說:〔哦~他們是今年轉來的。〕

別班的馬麻說:〔是哦!今年才轉來。〕

然後~就寒暄了幾句來這兒讀書的原由後。

突然,別班的馬麻對著班上的馬麻說:〔咦~你又生了老二哦!〕

馬麻回:〔是啊!〕

別班的馬麻又說了:〔都是“男”的嗎?〕

而且,在“男”的那個字上,下了重重 重重的音。

馬麻淡淡的說:〔是啊!〕

突然吼~像是起乩那樣~

別班的馬麻又是叫、又是跳、又是拍手的說:〔這麼厲害哦!〕

因為太突然與誇張~

我跟班上的馬麻都一陣傻眼。

她又重覆了一次:〔怎麼這麼厲害,二個都是男的。〕

然後~班上的馬麻說:〔為什麼這叫厲害,我是想生個女孩吔!〕

於是乎,就在一陣厲不厲害的推托中~她兒子出現了~

所以,原來那位馬麻~也覺得自己厲害吔!

哇~一身好功夫吼~

不知怎樣練成的,生兒子可以用“厲害”形容來著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此“厲害”的定義是啥啊!

生兒子就是嗎?

那~從現在開始,要教女兒~生個兒子,人生就厲害了嗎?

那~我家洪董怎麼認為,我生了個女生~在他人生中很圓滿呢?

無解吼~

都什麼年代了,還有,母憑子貴的人存在~

奇怪ㄋㄟ~

KITTY,S MA只是很感恩,KITTY是健康的;

也期許她將來的人生也是健康的~

不止身體,心理也要健健康康的生活著。

這樣,我就覺得很“厲害”哦!

超~讚~的~啦~

(有看"那一年的幸福時光"的人,這句要給我演好哦!)

所以,厲害到底是啥定義啊?

看來~各人定義不同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