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獨立跨年記

2011010310:06

99. 12.31(五)        KITTY獨立跨年記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話說,這99跨百年的大事,KITTY一家本欲安排~

無奈舞蹈老師一句:不放人,要上課。

我們只好打消這念頭。

畢竟,這日子長長久久~不是非這天不可狂歡。

但,為了上課的進度;這可是得思考、思考滴~

後來,接KITTY時~她說:要留在教室跨年~

哇哩咧~

孩子長大,真的是不知道哪一天溜~

若在前幾年,她會問:我可以嗎?我想要溜~

今天,她卻是說:我"要"留下來~

心理,真有那麼一點~惆悵~

原來,孩子放開你的感覺是這樣哦!

開始慢慢的不再需要你的意見~

直接告訴你,我要怎樣~

開始慢慢的不再需要你的陪伴~

直接告訴你,我朋友都在~

嘆~揮別99,迎接我的100~

果然是~自由咧~

吼~早知道,就只安排我跟洪董的節目吼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批A司:

    老師第一次舉辦跨年倒數活動,孩子們果然都熱情的參與~

    聽說,當天在教室裡~小女孩們,開心的玩著、看著影片~

    等待著時間的到來,在倒數的那一刻~大夥可HIGH了~

    女兒啊!在安全的環境裡,把你交給放心的人~

    我們才答應讓你"假裝長大"一下~

    希望,這第一次的晚歸經驗;你有滿意嘿~

    罷特(but)~你應該知道,是"特例"吼~